close

2014.08.23 ▉犀利好大趴▉
B’infinite Our dream@台北小巨蛋

超犀利趴5
2014 SUMMER SUPER SLIPPA

犀利好大趴  

◆Mary See the Future / 盧廣仲 / hush! / 徐佳瑩 / 黃貫中 / 白安 / 五月天 / 楊乃文
◇特邀嘉賓: 以莉高露 / 保卜&家家 / 吳汶芳 / 李劍青 / 黃玠 / 劉士華 / 潘世程

回味 趴3 趴4請往這裡走:
團團團團團 超犀利趴 趴三 (上)
團團團團團 超犀利趴 趴三 (下)
超犀利趴4 犀利好大趴 女子搖滾起義

 

來看今年的趴5……

本日歌單

(OPENING)

[ 石頭 ]
星空

[ 盧廣仲 ]
Oh!yeah
就像白癡一樣
寂寞考
風雨(鼻水版)
慢靈魂
聽見了嗎
口水流下來
早安 晨之美
我愛你

[ 吳汶芳 ]
孤獨的總和
零距離+戀愛ing

[ 白安 ]
What's Next
半調子人生
安慰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兜風
難愛
我只想在乎我想在乎的
若你真的有想過
換房子
麥田捕手

[ 劉士華 ]
海浪(木吉他演奏)

[ 先知瑪莉 ]
Hellow
Yes I do
多雨的城市
Lucid dream
Cheer (feat. 瑪莎)

[ 李劍青 ]
匆匆
關雎
伐檀

[ 徐佳瑩 ]
明天的事情
我沒時間討厭你
潛規則
失落沙洲(改編版)
組曲:你的背包(陳奕迅)
   Moves Like Jagger(Marron 5)
   不安小姐
   最後列車(詹雅雯)
   軋車(五月天)

[ 潘世程 ]
A Long Way Road(木吉他演奏)

[ Hush! ]
都是你害的
異常現象
空中的戀人
第三人稱
波希米亞

[ 以莉.高露 ]
休息
倔強的微笑

[ 黃貫中 ]
踩界
人間蒸發
夜長夢多
季節

Can't Bring Me Down (feat.怪獸)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mix Heroes(伍思凱/David Bowie)
帶走你的回憶
天與地
我就是這樣的我

[ 黃玠 ]
問題
香格里拉

[ 楊乃文 ]
小丑的姿態
我從來不懂你的幽默
我給的愛
今天清晨
日落西沉
Silence
Monster
未接來電
女爵
星星堆滿天
Queen

[ 家家/保卜 ]
為你的寂寞唱歌
星星數不清

[ 五月天 ]
知足
你是唯一
叫我第一名(諾亞方舟版)
夜訪吸血鬼
賭神(Just Rock/Love It 改編版)
我是一隻小小鳥(feat.李宗盛)
山丘(李宗盛)
盛夏光年
入陣曲
離開地球表面(Just Rock/Love It 改編版)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 Encore ]
介紹所有音樂人上台
海闊天空 (大合唱)
搖滾舞台:請李宗盛大哥上台後,所有人一起合唱。

 

15:18 START
23:05 END

arrow
arrow

    九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