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超犀利趴 趴三【團團團團團】乱彈阿翔x董事長x四分衛x脫拉庫x五月天

hqdefault  

八月二十五日 歌單

董事長

仙拼仙
眾神護台灣
台灣味
可愛的車
無以名狀
找一個新世界
袂見笑
假漂泊的人
愛我你會死(+亂彈阿翔)
我不是你的司機
心愛的牛肉面
你袂了解

四分衛

暈眩
好想彈吉他
孬種
再見吧﹗惡魔
魔毯
飛上天(+脫拉庫國璽)
吸血鬼(+脫拉庫國璽 五月天怪獸)
破銅爛鐵
雨和眼淚
項鏈

脫拉庫

大太陽
你的電話
愛老虎油
愛情遊戲
悄悄話
妹妹+OAOA(+五月天瑪莎)
愛你YO
呷塞
飛向陽光飛向你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衰尾道人

亂彈

月光光
麻痹
一陣風
不一樣的朋友
海邊坐
我要的不是你
良心
翻滾吧
叫媽媽
走馬燈
完美落地

五月天

羅密歐與茱麗葉
夜訪吸血鬼
倉頡
戀愛ING + 宇宙人 軍歌
雨眠
三個傻瓜
離開地球表面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人生海海
孫悟空

五團

永遠不回頭(+東方快車姚可傑)

(安可)

亂彈 妹妹
脫拉庫 我愛夏天
五月天 軋車 五團吉他手 SOLO
董事長 山地醉拳
四分衛 起來

Ending.

* * *

參加犀利趴,一定要來雙夾腳拖啦

IMAG0913  

還有一群好朋友

011  

IMAG0915  

* * *

第一次坐在離蛋頂如此近的地方,但是依然不影響
音樂對自己的影響

每次聽演唱會,
總會覺得:好險自己有進來。

如果沒到場,一定會痛不欲生
這次依然是如此

聽完了今天這一場,心裡不禁慶幸:
我還有明天的票啊!!!

* * *

董事長樂團

C2  

一開場,官將守隨之出場
超級華麗有氣勢!!整個台灣味十足!

台灣味時,肚子真的是有點餓
後面的動畫整個超級有梗,每個人都不禁噗哧一笑
以後要跟外國人介紹台灣美食的時候,先放這首歌。

C  

眾神護台灣,這首歌真的很棒
聽著歌詞,覺得一陣莫名的感動
我們生長在台灣,我們是台灣人!

眾神護臺灣 眾神保平安
眾神護臺灣 用心看臺灣

雙腳站佇這 這是咱的名
眾神護臺灣 用心愛臺灣

還有可愛的車,歌詞好可愛,結果爸爸也聽過這一首歌

可愛的車 雖然兩光兩光 為著理想咱四處走闖
可愛的車 雖然阿斯巴啦 堅持到底 創造美麗的好將來

而演唱無以名狀時,搭配著前奏
螢幕播放著這個世界的環境正快速地改變著,糟糕的變化
然而最後一幕:這一切都是由於人類的破壞
很沉重,但是這也是董事長樂團想跟人們說的話
人們破壞,人們得正式這個問題

下一首,找一個新世界
找一個新世界 對自己好一點 憤怒使人擱淺 原來自己並不妥協
找一個新世界 愛自己多一點 有一天掙開眼 放不放下在一瞬間
相當熟悉的歌詞,這首歌是自己第一次接觸董事長所聽到的歌
每每看歌詞,心中感觸就又多一層

後頭所演唱的台語歌,留著下篇說
有俏皮有眼淚有驚喜有回憶。

四分衛

SHAN  

那時候四分衛成員吵架,聽到消息很難過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看到他們合體演出,幸好,
一切都沒事了,四分衛又回來了。
阿山還是很帥。

他他他他他好想彈吉他他他他他
光歌詞就夠熱血啦,就是想要彈吉他!!!

飛上天招出飛來飛去的吉他手國璽
整個太好笑了,國璽太搶戲了!
然後吸血鬼再搭上怪獸,天啊,全場尖叫都要把小巨蛋給掀頂啦。
尤其是,很帥的阿山跟很可愛的老大接吻的那一幕

KISS  

雨和眼淚,每聽大概就是要眼淚在眼框裡打轉一陣子

誰能夠召喚這場雨 直到我模糊了焦距
誰能夠擦乾這滋味 拭去了鹹鹹的思念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四分衛還是四分衛,很多事可能改變了
但是他們的音樂不曾改變,就是那樣獨特的曲風。

脫拉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從頭笑到尾嘛)

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在哪些奇妙的時刻聽過他們的歌
可是每個前奏一下,我就知道歌詞了啊!
太恐怖了啊!!!

國璽說愛情遊戲是脫拉庫要走爵士樂團風,
動畫的wo~ wo~ wo~超級逗趣!

妹妹時,呼喚出五月天瑪莎!
加上OAOA,氣氛超級HIGH!
五月天有幾個,五個五個
脫拉庫有幾個,四個四個
女朋友有幾個,三個三個
OAOA~

然後,麥克傑克璽的願望大家也幫他完成了
「一直很羨慕外國的搖滾歌手,每次亂喊一通時,歌迷就會很熱烈的歡呼。
那當我說!@$#^$^#$%&,你們就歡呼,好不好!來試一次哦……」
大家整個超級配合,哈哈哈

亂彈阿翔

4  

好吧……,對於亂彈阿翔的印象就一直停留在完美落地(掩面)
但是,好音樂早聽晚聽還是很好!
阿翔的嗓音,整個就是富有磁性的大叔,超級吸引人

不一樣的朋友
還給彼此的生活 就讓我們牢記心中 你是最不一樣的朋友
不敢正面看你的雙眼 怕有電
不敢單獨在你的身邊 怕傳言
不想讓別人一眼就看穿 怕毀滅
小心保持在安全的界線 怕踩線 這是我的直覺

這首歌超級棒。

雖然很多歌,都是第一次聽到
但是感染力很強,我旁邊的人都偷偷哭了。

題外話,阿翔是個害羞大叔,每次話講一講就自己笑出來了
哈哈哈,超可愛的。

五月天

MD  

整個就是完美歌單(灑花)
羅密歐與茱麗葉爆破開場!
唱到戀愛ING時,由於歲月不繞人的緣故呢
五月天準備了年輕人來電爆歌迷們XDDDD

YOOOOOOOOOOO,是宇宙人啊!!!
當兵梗實在太敢了,小玉跟阿奎,你們兩個不要命了
整個歡樂無比~
所以阿信說:「請神容易,送神難。」
而明天請來的又是誰咧?會不會更難送?

雨眠,好久好久沒聽到
五月天的台語歌一聽再聽,永遠不會膩。

三個傻瓜,一直都是新專輯裡自己最喜歡的一首
在演唱會裡聽到,就不自主的很想哭
明明就是一首HIGH歌,但是歌詞又寫得太接近生活
讓歌迷邊HIGH邊拭淚,大概只有五月天做的到了

Talking(只記得起來一些些…)

石頭:我們也來學國璽亂喊一通好了,這樣Talking都可以省下來了

瑪莎:也許有些事情你覺得是對的,但別人告訴你是錯的,
而有些事你覺得是錯的,但別人卻覺得是對的,
在這個是非對錯搞不清楚的世界,但至少在今晚,
我覺得有些事是永遠不變的。

怪獸,一直很開心很開心的笑著,可以跟好朋友彈吉他大口大口喝酒
他整夜都一直呈現「燦笑狀態」

阿信:一直相信一把吉他就可以改變世界,因此我們從來就不回頭。

這時…東方快車姚可傑從後台走出來啦!!!
而另外四團的主唱也跟著走了出來,一起唱了這首永遠不回頭。

那個畫面,除了感動,還能用什麼形容詞形容呢?

安可的部分

ALL  

軋車
一直覺得,會彈吉他的人是神
而星期六的夜晚,有七尊神一起在台上軋琴
真的是太太太棒了QQQQQQ

然後,還有BASS!!!!!!
第一次聽到軋BASS!!!!!

當然當然,還有鼓手!!!!!
這段SOLO超級長,但是超級棒啊!!!!!!!!

山地醉拳
這一段整個就是太搞笑了,關於文青組與台客組的比賽
究竟:是啤酒小麥飲料會先被乾完,還是乳酸飲料會被先喝光呢?

喝酒 一起來喝酒 我可以忘掉你的醜陋
拳頭 一起練拳頭 精力太旺盛需要解脫

(主唱大人,你只過去喝了二次養樂多……)

那個台客組,喝得相當盡興……
文青組喝得有點累……
所以台客組大勝。

阿信對著阿翔說,我們組團不就是為了不要上綜藝節目嗎?
為什麼我們還要在台上玩遊戲?
阿翔說:因為我們是一家人阿!

* * *

2005  

ENDING...

大合唱,起來 

 

感動滿分的一夜。

ENDING  

 

TBC.

族繁不及備載,請待下集分曉XDDDD

 

照片轉自:
http://www.bin-music.com/tw/news601.html
https://www.facebook.com/imayday555 

 

arrow
arrow

    九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