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 Together 我相信演唱會

時間:2013.02.03
地點:小巨蛋

01    

 


宇宙人

01. 一起去跑步
02. 要去高雄

(快速換裝,超帥氣西裝)

03. 花花

小玉在延伸舞台上SOLO跳舞,
如果,你想要宇宙人的身體、白安的身體、家家的身體、MP魔幻力量的身體,跟我一起唱「想要~想要~想要~」

04. 我討厭你

Talking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
很開心可以來小巨蛋。
今天趁小巨蛋那麼多人,
我來宣傳一下宇宙人的新發明。

這一台機器,現在上面有數字43997,也就是我們粉絲團的人數
希望大家可以上臉書幫我們按個讚(欸,數字變多了。)
相對的如果你們收回讚的話,數字也會下降……
所以……,請大家不要收回讚,可以嗎?

(大家快點去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cosmospeople

05.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06. 如果不是你

Talking
這首歌要獻給一個很重要的人,我的媽媽。

我媽很喜歡這首歌,來電答鈴是用這一首。
有的時候打過去,聽了自己都很不好意思XDDDD

聽姐姐說,媽媽在家裡最常做的事就是上臉書,轉貼我們的消息,
他說都只能在臉書或者是電視上看到我。
不好意思,我比較少回家。媽,我愛你!

07. 大志若魚

很高興那麼多人在這邊聽我們的音樂,
我開心的說不出話了。
最期待和大家一起唱這首歌!大志若魚!

08. 軍歌

我的朋友都說我當完兵後變了,他們說我變色了,哈哈。
我們負責開場,結事也要High,這一首 Hey!!

09. Hey
(節奏訓練)
小玉:很好,你們已經三葉YAMAHA節拍初級檢測了!

 

***

宇宙人真的好棒了!!!
每次聽大志若魚都有好多好多感動。
謝謝你們!!!!

 

白安

01.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02. 不聽
03.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覺得自己很幸運,下一首歌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首歌

04. Bird

Talking
這把紅色木吉他,是李宗盛送給我的,
他在我的音樂路上就像爸爸一樣。
然後,我要歡迎我的好朋友,小玉!
(兩人在台上討論年紀這件事,到底小玉是哥哥還是爸爸(咦)

05. Wonderful day +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feat. 小玉)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離自己很近,但是又很遠,
我想這就是時間給我的體會。

06. 倒著走
07. 默劇
08. 放空
09. 秋意濃
10. 難愛
11. 麥田補手

 

***

很喜歡白安在TALKING時所講的話,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離自己很近,但是又很遠,
我想這就是時間給我的體會。

很棒的表演。

 

MP魔幻力量

鼓鼓-DJ時間

01. 感覺犯
02. 不按牌理出牌
03. 天機
04. 忘了怎麼愛你
05.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06. LongLiuLan
07. 超級英雄
08. 射手
(影片:百位名人跳射手)
未完成一百人!殘念~

全體脫衣跳射手!

廷廷:其實,我覺得我們很有機會可以完成一百人的,
你們在影片有看到嚴爵、白安嗎?
還有阿信,阿信哥,我們那個時候是最常遇到不常遇到的阿信哥的,
但是他說要當壓軸,結果!他現在在美國……!
大家今天就把照片PO到他的塗鴉牆上,告訴他「不、舒、服、!」

凱開:說不定阿信現在電腦前跳射手舞!

MP魔幻力量 「射手舞」- 100位名人達成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QxzfhYTKU

 

*** 

不得不推射手舞XDDDD

然後聽著「忘了怎麼愛你」就有很多靈感想要寫文章!

 

家家

01. 淚滴
02. 填空

家家:我先表演喝水。
(實在太可愛了XDD)

03. 自我催眠

04. 合乎常理
05. 知足
06. Love The Way You Lie (feat.廷廷、嘎嘎)
07. 靈魂化石
08. 改變
09. 忘不記

***

家家在台上好可愛,
應該還是會很緊張!

不過歌聲真的相當吸引人。

 

嚴爵

01. 暫時的男朋友
02. 世界還不錯
03. 火上加油

Talking
我的鋼琴還沒上來,那我先來講一下我跟相信音樂家人的關係好了。
其實宇宙人小玉是我的親哥哥,開玩笑的。

我第一次見到宇宙人是在大河岸,
覺得他們這個樂團真的超棒,後來回去跟老闆說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他們己經有簽約了。

04. 謝謝你的靈感
05. 追尋

Talking
白安剛進公司時,其實我有失寵的感覺。
當初公司幫我寫的文案中,是說八十八天進入台體。

但是白安不到一個月就站上小巨蛋了,
我的內心有破碎的聲音。

06. 愛情微波爐
07. 困在台北

跳了一小段射手舞。

Talking
因為只有姐姐,很想要兄弟,
進來相信音樂後,擁有了很多兄弟,
相信音樂讓我實現了很多夢想。

08. 明星的愛

我是今天第一個重來的人,
我們從很快的那邊重來一遍!

09. 照樣

一直想要模仿白安唱歌(笑
模仿不成,只好在最後唱了一句……畫一隻雞。(欸

Talking
家家的聲音很迷人,
你們知道我喜歡這種古典美,所以你們應該要擔心的人是他
他的第二張我也包了。

如果我倒數十秒內他出來的話,
我就給他一個吻。

(倒數十秒的時候,嚴爵王子應該比我們更緊張XDDD)

回到鋼琴前,唱了一小段喇舌~~喇舌~

10. 吾在場證明
11. 好的事情

Talking
剛才上台前,公司的人告訴我一件事,
七月二十七日,我要這裡辦個唱!相信音樂還是愛我的!!!

12. 花火祭(feat.家家)


13. Amazing grace(feat.家家、白安)

14. 救命恩人(五組藝人大合唱)

***

謝謝嚴爵王子的音樂,
帶來美好的靈感: )

 

 

Special Guest:品冠、丁噹

品冠,帶了來重要的影片!

神射手三月天(瑪莎、冠佑、石頭)
石頭把拔跳完了一整套,超強!

BUT!
阿信跟怪獸呢!!!!!!!(敲碗) 我要五月天不要三月天!

 


Ending:我的未來不是夢

 

 

 

今晚的演唱會依舊美好的令人捨不得,
幸好,這個世界上還有音樂可以讓人們相信。

 

 

 

TBC.

 

照片轉自: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九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