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5 In Taiwan】

SUPERSHOW5    

文字轉載修改自PTT看板 SuperJunior
ID:salada (沙拉打) 
130810 SS5首場 TALKING

───────────────────────────────────────


I.開場自介

ALL:我們是SUPER JUNIOR~OR~

赫:我們來跟你們打招呼~

童:大家好~你們好~弟弟哥哥妹妹接解大家好!
  我是神童~好久不見!好好好,謝謝!

敏:台灣的歌迷們~好久不見!大家好我是晟敏。你們開心嗎?

飯:開心~

敏:我也開心(甜笑)些謝你們!

旭:好久不見!大家好我是厲旭!哇~好久不見!
  嗯、嗯~(詞窮)
  吃飯沒?還沒?啊,我吃了。我想、你們~你們呢?

飯:想~

旭:謝謝,我埃你們~(雙手比愛心)

海:我的親愛的寶貝們。我的親愛的寶貝們。聲音大一點,可以嗎?
  我是你們的東海~
  好久不見,台灣!大家你們(%*@#($@#)好嗎?

飯:啊?

海:大家你們的身體好嗎?

飯:好~

源:他們年輕,沒問題!

海:我唱歌的時候,我看了你們的、臉,大家、以前,比以前,大家……

敏:你在乾馬?

海:更、飄兩!

(飯尖叫)

海:聽懂嗎?

源:聽不懂!

海:聽懂嗎?

源:聽不懂!

海:聽懂嗎?

敏:你在幹嘛!?

海:我在、我在幹…(啾)

(飯尖叫)

海:我在幹…(啾)我在幹…(啾)我在幹…(啾)我在幹…(啾)

源:他沒班法!他怎麼辦?你怎麼了!?(問海)

海:我、痾…(啾)

(赫宰看不下去拿水瓶蓋丟海)

源: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始源!啊,真的好久沒來台灣對吧?
你們知道……

旭:哈啾!

源:我有多……(轉頭找犯人)誰啊?(東海走向赫宰)

成員:你怎麼辦?你怎麼辦?(蜂擁而上氣憤捉弄赫宰)

赫:我什麼都沒做啊~(超無辜XDDDD)

旭:對不起~厲旭

源:你們知道我有多想你們嗎?

飯:不知道

源:知道嗎?

飯:不知道

源:不知道?我怎麼辦?(笑)
  我非昌非昌、想妳們~非常感謝你們今天來這,我們會非常努力!

強:大家好我是強仁!

(舉起手幅加上超長的歡迎尖叫)(21秒)

強:我好久沒來台灣了,你們這樣熱烈的歡迎,我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
  我真的很真心的想念你們,跟大家見了面以後非常非常的高興,
  我們會在舞台上非常努力到最後的,所以你們也要非常享受到最後喔!

圭:大家好!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飯:圭賢

圭:現在收看的是?

飯:圭賢

赫:是supershow

圭: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飯:supershow~

海:(唱)supershow~

圭:誰?

源:他今天沒班法

圭:東海!安靜一蝦

海:大家、大家~安靜一蝦、安靜一蝦(對飯說)

圭:你們、痾、啾故謀跨欸!你們、想我們嗎?(開啟競選模式(誤)

飯:想~

圭:想不想?

飯:想~

圭:不想!?

飯:想~

圭:想不想?

飯:想!

圭:對不對?

飯:對!

圭:是不是?

飯:是!

圭:會不會?

飯:會!

圭:能不能?

飯:能

圭:(想了一下)好不好?

飯:好

圭:想不想

飯:想~

(以上飯的回答都有成員的低沉附和XDD)

圭:啊~台灣妹是太完美!謝謝大家~

赫:好久不見!痾,我是銀赫。(笑場)
  痾,我(忘詞),我是,痾我頭髮顏色怎麼樣?

飯:好看~

赫:好不好?

成員:不好!

赫:帥不帥?

飯:帥~

成員:不帥!

旭:很醜

源:我不喜歡你

旭:好像Ken 

赫:開心嗎?

飯:開心

赫:珍珠奶茶喜歡冰的,還是惹得?

飯:冰的~

赫:冰的!(加上翻桌動作)

赫:中文像

飯:吃飯一樣簡單~

赫:吃番一樣

飯:簡單~

敏:很難(敏敏XDDDDD)

圭:吃飯是痕難

赫:亨難亨難(笑)痾我愛泥悶~
  Superjunior-M的Herny、周覓!

亨:達給厚!我的漂亮的女朋友們,我的公主們,我的寶貝們~有沒有想我們?

飯:想~

亨:我們非常非常想你們!我也非常非常想你們!(傻笑)
  我們今天準備了很多很多好看的表演,所以你們呢要enjoy,
  我好久沒有講中文,所以現在很、很孤單(這裡不確定沒聽清楚),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覓:台灣朋友們你們好!又見面了!
  我應該是成員裡面短期之內、來的最勤快的吧(笑)
  每次在台灣都很開心,這一次呢,又是同樣的小巨蛋,跟熟悉的朋友,
  希望大家今天可以輕鬆的看我們的演唱會,
  期待我們準備得特別的演出,好不好?
  但是,輕鬆大家還是要非常的熱情努力!謝謝大家!

源:gentleman米覓!

赫:那我們henry跟周覓為我們準備下一次精采的舞台!(亨覓退場)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飯:對~

赫:今天是三天當中的第一天。
  今天大家還是來了這麼這麼多的人,所以我們非常非常的有力量。
  我們之前supershow4的時候不是有表演四天嘛?其實是有點累欸!
  所以呢、這次減少成為三天。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還有supershow6啊!
  我們上次不是說supershow5的時候要表演五天嘛?
  那沒有辦法表演的那兩天的分,今天我們要全心全力的表演。
  大家準備好了嗎?

飯:好了~

圭:好了!

赫:那下一個歌曲……

成員:圭賢、圭賢

圭:下一個歌曲……

成員:好、好(忙碌的七嘴八舌擁上)

圭:退下(忙內支開哥哥們,想了一陣)下一個歌曲是……就是你。

 


II. DAYDREAM後talking

成員:亨很亨好。
   好、好。
   很好~
   好好好好~

旭:好嗎?

飯:好~

源:開心嗎?

飯:開心~

圭:痾、我們的,痾、水平怎麼樣?唱歌的水平怎麼樣?(笑)

飯:(笑)

海:很好、很好

圭:嗯,隨最好?

海:嗯……我覺得,神童!

(大家看向神童)

海:神童,最好

童:我是好?

海:你是好玩

神童:什麼東西!對不起。
   沒有問題!(抒情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全場尖叫)

圭:什麼歌曲?

童:(歡樂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哼旋律)~
  我不知道歌詞(笑)對不起~

敏:我們的表演已經到了中間了,開心嗎?

飯:開心~

敏:開心嗎?

飯:開心

圭:我覺得,他們、已經很累~

飯:(笑)

成員:他們老、老了。老人、勞人!

海:而且他們很生起

圭:為什麼?

海:……不知道!

源:(笑)那你怎麼知道他們生起

旭:你在幹嘛?

海:(啾)

源:你太濫用了吧

圭:大家……想藝聲嗎?

飯:想~

圭:知道藝聲嗎?

飯:知道~

圭:他是誰?

源:很小的手~唱歌~我是藝聲(模仿中)

圭:他常常這養(伸出折起的手指只剩一半的手)

(成員開始學藝聲的小手,和藝聲講話腔調,還有摸人中(欸)

敏:我第一次知道台灣的歌迷們可以隨著RockStar這麼開心的玩欸!

赫:我覺得大家還要再散發一下你們的才能才行欸。
  我今天因為很興奮很激動,所以想要脫衣服。

(飯瘋狂尖叫)

赫:但是呢,就有一點點那麼的不足欸。

海:如果銀赫脫衣服的話,我想要最後一個脫衣服的說。

源:但是?但是?

海:沒有但是啊

敏:請你不要覺得遺憾或什麼的,我們還有兩天呢!

赫:你們明天還會再來嗎?
  因為只有今天會來的人,就不會知道明天跟後天的表演怎麼樣了?

源:我們表演還沒結束才一半而已欸!

圭:銀赫,我們在唱抒情歌欸!你現在脫衣服是什麼意思?

赫:用抒情的感覺去脫就好啦~

(成員開始唱DAYDREAM並銀赫脫衣服,結果只露出一小塊肚子啊!!!
 然後成員邊唱邊擁上巴赫外套解赫皮帶)

源:你們開心嗎?

飯:開心~

圭:因為我們團員們真的太會唱歌了

源:誰?到底是誰?

圭:(笑)所以我們剛剛準備了抒情歌曲,以組曲的方式準備,你們想聽嗎?

飯:想~

圭:想不想?

飯:想~

圭:好~那,給大家、帶來一……

源:幾首!?

圭:三首(笑)給大家帶來三首歌曲。請停~(請聽XD)

 


III. Dancing out後talking

赫:大家開心嗎~(大破音)

飯:開心!

(成員大爆笑,瘋狂模仿赫宰破音說大家開心嗎)

亨:歡喜某?

飯:歡喜!

亨:歡喜就好!

赫:表演快結束了,你們也活過來了。
  怎麼辦呢快結束了,你們太晚活過來了。
  這要怎麼辦?要從rockstar開始來嗎?

(成員們唱跳起rockstar)

圭:安靜

童:你們看起來舞跳得不是很好欸

敏:是太擠了

圭:我覺得大家好像只有不喜歡rockstar的感覺

源:他們表情、這種、他們表情

圭:什麼?

源:我們跳舞,他們都表情 (做無奈臉)

圭:什麼?

源:我們……

圭:什麼?

源:不懂嗎?

圭:什麼?

海:你們開心嗎~~~(又學赫宰破音)

成員:開心嗎?

赫:不要一直說開心好嗎?大家也累了。
  其實我也只知道開心,我也很想要說別的,但是我只會開心嗎。

亨:歡喜謀

赫:歡喜謀?

飯:歡喜!

亨:歡喜就好!

赫:歡喜就好!

赫:是台語嗎?歡喜就好!

強:那也只要說一次就好了,不要再說了啦

赫:我到後天都要一直講!

源:那supershow5上海怎麼樣?怎麼、怎麼辦?

圭:什麼?

源:上海

圭:什麼?
  (曹圭賢今天一直"什麼"跳針XDD)

赫:為什麼要用中文問我呢?

(全場笑)

源:上海的時候你要怎麼辦啊?

赫:那到時候再說就好啦!大家……(忘記怎麼講,亨利提醒他)歡喜謀!

敏:不要再問了啦

強:圭賢哪(招呼圭賢跟大家問候)

圭:大家……、開心嗎(笑)

源:開心~

赫:因為台灣的話我們superjunior-M有在這裡待過三個月,
  所以是一個非常有感情的地方,你們還記得那個時候嗎?

飯:記得~

赫:你們有來過我們宿舍前面的人?

(台下好多人舉手,成員大笑)

源:昨天我有去我們宿舍前面的那個公園去繞了一圈,
  然後一直想到以前的事情,非常的棒。

赫:那今天表演結束後你還會再去嗎?我不會。

源:為什麼?

赫:要睡覺啊

赫:那要給大家帶來最後一首歌了。

(源扭捏慢跑狀)

圭:哇好sexy~

赫:我們要唱的這一首歌,我們好像變成花花公子的感覺。
  因為這首歌是真的要唱給我們非常心愛的人的歌。
  因為我們在全世界在跑的時候,就一直一直在給大家告白,
  我們今天就在這裡找到我們的真愛好了。
  在我們唱這首歌的時候,也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唱。
  那我們要去跟你們告白囉,為你們帶來Marry U。

Marry U開始,還是不斷的問:開心嗎XDDDDD 


IV. Marry U後talking

(七嘴八舌討論排字中)

赫: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圭:失望了!失望了!

源:你們現在是要耍我們嗎?

敏:你們真的可愛~(敏敏你也很可愛XDDDD)

赫:等一下等一下,你們到底要想什麼啊?

童:結婚!你已經被甩了!

源:我們也要想想看!

赫:你們以為只有你們會想嗎?我們就當作沒發生的事好了。(李赫宰一整個跳腳)

圭:我們失望了!

海:大家你們要好好的過喔~

赫:沒想到你們會這樣!

圭:我們回家!

赫:我們再也不唱這首歌了,我們以後就唱twins好了!你們根本就不要聽安可了!

海:我們要回家了,你們也回家吧。

赫:卡片趕快收起來!

(飯秒收卡片。赫被強、源攻擊XDDD)

強:好壞喔!請你們再舉起來。(示意飯舉起來)

海:怎麼這麼冷酷啊!

赫:我們進去再出來,這段時間你們要再想想看喔。

強:我們又要出來嗎?

圭:沒有啊!

赫:我們也要進去,要考慮一下啦。

敏:你們,真的可埃~

(今天看到排字大家都再裝生氣,只有李敏敏一直開心稱讚,
 看得出來他真的完全被驚喜到很開心,完全可愛 <3)

赫:那我們還是要跟你們打個招呼。大家(笑)、開心嗎?謝謝大家!

(鞠躬的時候,還有布幕下來之後,
 一直有成員在偷看排字,大概是在看有沒有收起來或改變吧XDDD)

 


V. 最後talking

赫:大家……

童:開心嗎?

飯:開心~

童:(對赫)這是你想要說的吧

赫:豪玩嗎?

飯:好玩~

赫:布累嗎?

飯:不累~

圭:其實啊,你可以用韓文講也可以啊!(笑)因為啊,我已經教大家很多韓文了。

赫:怎麼教的?

圭:是我爸爸教的啦!

(神童狂笑)

赫:他們好像真的聽得懂欸!

圭:當然哪!

赫:那我就用韓文囉!

童:那我們就沒有翻譯囉!

赫:大家開心嗎?

飯:是~

赫:大家腋下已經有流汗嗎?

飯:是~

(成員狂笑,莎莎姐補翻譯,飯大笑)

成員:你們剛剛說是喔!

圭:我爸爸沒有教他們腋下怎麼說。

源:啊~因為你爸爸很有禮貌。

強:圭賢你來解釋一下腋下是什麼好不好?

圭:腋下是,痾……(看自己腋下然後不好意思的笑)

旭:銀赫

強:就給大家看看嘛!

圭:我的……我的東西?(指著自己腋下)

(源跑去拉起圭袖子)

圭:嗯,不能不能(嚴正拒絕)

旭:有毛~

(全部成員看向旭)

圭:什麼?

旭:對不起喔~

赫:我們剛剛進去再出來,你們有考慮過了嗎?你們說到底要不要結婚?

源:要嗎?

赫:不如果你們要結婚就尖叫,如果不要結婚就把剛剛的卡片舉起來……

(赫宰話還沒說完飯就速翻出紙板)

敏:你們在幹嘛耶?

海:為什麼不要結婚!?太不像話了!(超生氣)

圭:我們也考慮一下。

赫:那個ㅋㅋㅋ真的讓我好生氣喔!ㅋㅋㅋ放下好了!

(飯抖動ㅋㅋㅋ字板)

圭:ㅋㅋㅋ是我爸爸教的欸

爸爸好幽默喔~

赫:ㅋㅋㅋ是這樣用的。ㅋㅋㅋ,ㅋㅋㅋ!(做ㅋㅋㅋ動作)

(敏跑出來做另一個更像ㅋㅋㅋ的動作)

源:你是想要給大家看屁股是不是?

敏:它的長相就是這樣啊~

赫:哼哼

圭:你們知道哼哼哼嗎?

飯:知道~

赫:哈哈哈哈哈……(低沉笑)你們可以放下了,很夠了!
  沒關係啊,我們就跟明天來的人結婚就好了啊!

圭:那如果明天的反應也一樣怎麼辦?

源:我覺得這三天我只會生氣再回去。

赫:大家怎麼都那麼冷酷啊!?

源:因為我們很快就再來了,是不是?

飯:是~

敏:那我們還要再來住好了!

飯:好(尖叫)

源:好我們來住啦!

圭:不行不行,因為上次啊(還沒說完源就知道,開始笑)
  你們都說因為我們在這裡太久了,所以叫我們趕快回去

海:Oppa oppa,我們沒有錢

海、源、圭:回去、回去~

源:有這樣的回憶啦!真的很直率,很好~

赫:台灣的歌迷們真的很直率很好

敏:好有sense喔

赫:而且好會讓人生氣。
  要為大家帶來最後一首歌~

飯:啊~(惋惜)

赫:幹嘛?你們在幹嘛?

敏:真的最後一首歌

飯:啊~(惋惜)

圭:幹馬、幹馬?

赫:因為我們還剩了兩天的表演嘛!

飯:啊~

赫:我們因著你們今天笑了很多,也開心了很多,明天請你們帶來不同的驚喜喔!

(成員和飯都笑了)

旭:那明天的話,三樓的也一起舉牌好不好?

赫:三樓的你們今天為什麼空手呢?

圭:因為最近紙的價錢有漲價(圭賢你好有SENSE XDDDD)

赫:啊~!?三樓的朋友要跟我們結婚是不是?

(成員熱烈朝三樓揮手、跳耀)

成員:不是嗎?

源:你們怎麼了?(超震驚)

旭:已經結婚了嗎?已經、結婚嗎?

源:他們有兩個小孩了

圭:那就不行了、不行

赫:那我們就一起把小孩養大嘛!(笑)

敏:什麼?

源: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想法啦

赫:要為大家帶來真的最後一首歌。

飯:嗯~(惋惜)

赫:捨不得嗎?

飯:對~

源:那明天再來啊!

飯:啊~

赫:最後一首歌我要投入情感去唱才對,但是我沒有辦法投入我的情感。
  我是因為太生氣了。怎麼辦?

圭:你們知道我們是在開玩笑的吧?

海:我們是開玩笑,但是你們看起來很認真欸!

源:那我們就在這裡稍微整理一下好了,
  我們要常常來這裡,然後要尋找我們的機會!

赫:不是這樣的。最後一首歌不是也有剩下驚喜嗎?

旭:沒有~

源:好期待喔!

(赫宰、始源超誇張期待動作)

赫:那我們就來唱最後一首歌喔

童:我要講最後一句,那邊寫的太好笑了。
  (指搖D手幅「我不喜歡瘦的偶像」)
  我覺得最近有點瘦了(笑)只是講了我的心願而已啦~

赫;那我們彼此都不要外遇喔!

飯:是~

赫:最後一首歌是收錄在我們第一張專輯裡面的歌,要大家一起唱喔!SO I.

 


VI. 安可曲SO I 結束後

(成員在看螢光棒排字:WE R FAMILY)

海:哇,WE R FAMILY

赫:真的是充滿很多意義的一句話,因為是家人所以沒辦法結婚。
  太……遺憾了!

強:那應該就是說我們要笑著離開的吧!

敏:因為是家人,所以不是離開吧?

強: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赫:我們是一家人吧?

飯:是~

赫:是永遠都要一起的意思吧?

飯:是~

赫:我們為了表演準備了很多,但是你們也為了我們準備了這麼多驚喜,
  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supershow真的不是我們在表演而已,
  要有你們supershow才能成為完整的。那我們明天見囉!

  如果明天、後天不來的,今天非常的捨不得,
  但是我們就supershow6的時候再見。

旭:那時候團員們應該也會有所不同了吧!想念你們的團員會來吧?
  跟大家說,希澈哥只剩大概二十天左右。

源:藝聲哥呢大概是六百多天吧,利特呢大概五百二十天左右。

赫:你們會等我們吧?

飯:會~

赫:那我們要跟你們打招呼喔!謝謝大家!

成員: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赫:開心嗎?

飯:開心~

敏:你們看得開心嗎?

飯:開心~

赫:小心回家喔!還有三樓的朋友們,非常感謝你們!

成員:顆顆顆顆顆顆

旭:我想吃、芒果冰!還有想吃kiki!(小旭突然點起餐來……)

M成員:(唱)喔太完美,你眼裡我出現,喔不讓誰,替我在你身邊!OH~

圭:大家捨不得嗎?捨不得嗎?

飯:捨不得~

赫: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們,等我們。

亨:掰掰~

旭:我們會常來台灣的!

覓:掰掰~

赫:今天讓我們supershow發亮的superdancer,請出來!

(開始唱super man~)

(源拿了一張飯帶來的赫跳水囧照)

赫: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喔!不要在我面前把這個拿出來,我說真的喔!
  我真的很努力在做欸,結果是這種照片。殺了你!

源:我們還是為銀赫鼓鼓掌好了。

(飯尖叫鼓掌)

赫:那我們跟我們的舞者朋友們向你們打招呼。台灣,謝謝大家!今天要由誰跳舞呢?

(舞者跳舞)

赫:謝謝舞者朋友們~
還有今天這裡,你們知道Henry的妹妹有來嗎?還有媽媽也來囉!

(成員誇張反應)

亨:還有媽媽也來了!

赫:在哪裡?

亨:不知道在哪~

赫:Henry的妹妹還有媽媽請你們尖叫。

成員:噓~1、2、3。

(安靜~)

赫:是在那邊嗎?(後來Herny媽媽跟妹妹有招手)

源:銀赫,如果你一直這樣的話,圭賢的爸爸會有點傷心吧。

赫:圭賢的爸爸在哪裡~

赫:只有圭賢的爸爸,請你尖叫。噓、1、2、3。

那區的飯:$^$%&@

成員:?

赫:1、2、3

那區的飯:回家了~

(成員和飯大笑)

圭:回家了!?(震驚)

(成員和飯大笑討論)

源:爸爸真的很幽默欸~

圭:巴巴已經回家了嗎!?(震驚)

海:因為巴巴很累,所以回家了

圭:啊,巴巴……巴巴nen為了教韓文,所以回家了。

赫:圭賢的爸爸因為想到會有這種事情,所以已經回家了。

赫:今天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個時刻,
  不只是我們,連你們也讓我們看到了最棒最棒的表演,謝謝你們。
  你們回家的時候要小心喔!
  那我們再來打個招呼,些謝大家!

(拇指繞場讚kiss)

赫:我愛你們

成員:謝謝~

敏:謝謝你們

成員:明天見!

覓:掰掰~

海:大家,回家的時候,回家的時候給我打電話。OK嗎?

源:東海的手機號碼是010、08

旭:大家,明天見~

圭:東海的手機01093

源:933、32、0、8……(激動)

海:不行!不行不行

源:0855!

亨:掰掰~

海:大家!(啾)

 

以上 是SS5台灣首場的talking部分

 

───────────────────────────────────────

文字轉載修改自PTT看板 SuperJunior
ID:salada (沙拉打) 
130810 SS5首場 TALKING

 

 延伸閱讀:

【Super Show 5】台灣場-曲目 http://ppt.cc/Y7~p

【Super Show 5】13.08.10 台灣首場 TALKING http://ppt.cc/fvl9
【Super Show 5】13.08.10 台灣中場 TALKING http://ppt.cc/-1b3
【Super Show 5】13.08.12 台灣終場 TALKING http://ppt.cc/ekTF

【Super Show 5】IN TAIWAN-首場 http://ppt.cc/qPqp
【Super Show 5】IN TAIWAN-中場 http://ppt.cc/iMac
【Super Show 5】IN TAIWAN-終場 http://ppt.cc/Dyu-

【台北美麗華】SJ-M Henry Trap 簽名會 http://ppt.cc/nfc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