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M Break Down in TAIPEI

日期:2013年2月23日

場地:台大綜合體育館

 
本日歌單:

Opening VCR

01. Go

自介Talking Q&A VCR

02. Band Show組曲:幸福微甜 + U + Sorry Sorry

-晟敏吉他、亨利小提琴、厲旭鋼琴、銀赫鼓

03. 星晴-銀赫、始源、厲旭)

04. 距離的擁抱-周覓

05. You Raise Me Up -始源

06. 電影對白 + 那些年-圭賢、亨利鋼琴

07. Hello -銀赫、東海

Talking Q&A 抽選歌迷

08. 完美的再見

09. 命運線

Talking

10. Me

11. A-oh

VCR

12. Break Down

Talking

14. 到了明天

Talking + Ending

 

* * *

 

演唱會會場外 -

每次一個人去看演唱會,都會有點忐忑不安,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好像也很容易認識到新朋友,這次也認識了新朋友,
是高三的妹妹,超級可愛!

是一起在現場等他們入場時認識的,
結果我們三天都相見聊得超開心(* ̄▽ ̄)/‧☆*"`'*
(雖然被叫姐姐的我,開始意識到自已的年紀了(目光死)

223終場時,很謝謝旁邊坐的姐姐,
真的很親切,是厲旭飯一枚。

可以和旁邊的人討論OPPA們在台上的小動作實在太開心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同理( ゚∀゚)o彡)

演唱會開始 -

1  

(硬要放一張222場的近拍圖,敏敏啊!!!!!!!!!!!我也想要你打電話給我(泣)

IMG_0223   

GO開場。

介紹時間:
準備介紹前,阿娟請大家做下,晟敏好像是沒有聽懂,
大家都坐下了,他還愣愣的站著,過了一會才坐下。

請大家自我介紹時,阿娟說今天SJM走free style的路線,
Henry 在一旁開始做BBOX,晟敏也在一旁:YOYO你是厲旭、你是厲旭
(也太可愛了!)
厲旭:你們好像長頸鹿(Fan:尖叫!)厲旭:為什麼這麼漂亮啊!
(所以我們等於長頸鹿嗎XDDDD)

晟敏:我是你們的(Fan:晟敏~)
(感覺晟敏還有想要講一些什麼話,但是可能中文字彙不夠就沒有說)
台下開始喊:kiyomi~kiyomi~
銀赫在一旁說時間快不夠了,做快版的XDDD
雖然看了很多次晟敏做小可愛,不過每次看每次還是只能無法控制的大聲尖叫。
(話說看了成都的SEXY版本後,整個在電腦前無法控制的尖叫……)

李東海:為什麼你們都不來我夢裡,我好傷心……
圭賢:因為你昨天沒有睡覺
李東海:你們沒給我打電話
成員在一旁說,因為你沒給他們電話號碼,
然後台上就開始念一串數字XDDD

輪到赫宰時,東海在一旁不斷說:pass、pass、 pass
李赫宰:我是SEXY的銀赫。
然後把外套脫下,裡頭穿著一件背心,成員試圖把他的背心給脫下來。
(Fan:脫掉!脫掉!脫掉!)
李赫宰:你們也,脫掉。成員說他變態,
於是他指著大家說:你們,變態。

圭賢:你們現在收看的是(Fan:圭賢~)
你們想我們嗎?好不好?對不對?是不是?好不好(台語)?
其他人吐槽他昨天很起勁,今天怎麼沒力氣,圭賢說這是浪漫!
然後又重覆了一次。
(突然覺得我們也太好控制了,曹圭賢如果問一句你們笨不笨……我們應該也會直接回答:笨XDD)

周覓:我的中文應該是最差的。
然後開始模仿曹圭賢的中文,哈哈

 

回答問題-

答案筒一推出來,東海就一把搶了過去。
阿娟說時間有限,結果東海說:跟歌迷一起不用算時間!

Q:SJM的目標
東海:去FAN的家住
圭賢:為什麼都要講做不到的事情……
Henry:我想一直住在台灣
東海:這就是我的意思!

Q如果可實現一個願望,但是只能持續一分鐘的話,你的願望會是什麼?
圭賢:我想要長出翅膀會飛,然後去看每個地方的E.L.F!
晟敏:這也是我想說的。
李赫宰:屁股。(其實是要說屁啦!)
大家一頭霧水,李晟敏還站了起來說:什麼?
Henry戳了戳李晟敏的屁股,一旁的始源也摸了摸然後用英語說very soft。

然後李赫宰跟李晟敏就靠過去一起抽問題,兩個人抽了好多張,
但是都看不懂,雖然李赫宰一直假裝看的懂XDD
兩個人一直抽,後來抽到了一個英文的,「你理想中的女生是什麼樣?」
厲旭笑著回答,當然是你們~成員馬上吐嘈他無聊!他又站起來環視,搖搖頭說沒有,後來才又說個性好,然後又說了…長頸鹿……

Henry:我喜歡金髮女孩,但是我以後一定會,「嫁」給臺灣人。(全場爆笑)
他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阿娟跟他解釋之後他才明白。

晟敏:喜歡有美麗頸部線條的女生
李赫宰站了起來做了動作,然後問晟敏,所以你看人都這樣看嗎?

輪到東海時,全場大喊李赫宰。
東海:他是男生!然後接著說喜歡手指漂亮還有長頭髮的女生,。
李赫宰開始不斷的秀著靈活的手指。
李赫宰:喜歡跟自己很像的女生。
然後為Ken打廣告,娛樂e世代,yo!
Ken就坐在觀眾席裡。

始源:喜歡穿牛仔褲的女孩

圭賢:體貼,額頭漂亮,還有能一起快樂聊天的女生。
(Fan在底下喊:game!)

周覓:不喜歡漂亮的女生,心腸好比較重要

 

表演-

Band Show,彈吉他的敏敏實在太帥氣了!
不管是剛開始拿著的民謠吉他,或者是後來的電吉他,
一整個帥到爆表!
然後彈吉他時,噘嘴的樣子也太像小孩子了!!!
李敏敏你可是哥哥啊!

星晴
三個人一起合唱真的好好聽,
畫面太美好了

You raise me up.
崔老闆將這首歌獻給E.L.F,
心裡深深感受到他對我們的愛,聽到最後,有點小小的泛淚。
崔老闆自己也要開開心心呀!

那些年

已經看了很多次Fan拍的影片,可是現場聽的時候,
也只能不斷驚呼,真的是很好聽。

還有「平行時空」的小抄事件想起來就很想笑

HELLO
李赫宰李東海,你們不要再那麼高調了(欸
台下的尖叫聲都要把屋頂給掀開了……

 

Q&A
開始問問題前,道具桌推了上來,上頭有紙跟筆,
可愛的李晟敏跟東海好心的把紙筆分完後,就霸占了道具桌了( ̄▽ ̄#)

Q1SJM出道日

Q2SJM 第一張正規專輯有哪些翻唱自super junior

Q3西風的話的歌名及來源
厲旭寫台南,還問了大家說:你們不知道嗎?然後又自己笑了笑說:應該是。
亨利為了讓紙飛機飛得更遠沒,完全沒在聽題目!

看著厲旭辛苦折著紙飛機,然後厲旭努力的想要射出去給粉緇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亨利也太認真的……修紙飛機了,

其實重點是李晟敏折的紙飛機,實在好想衝到前面搶(  ̄灬 ̄)

李晟敏在答案紙上寫了「愛你」,然後下面一小行答案:來自ELF的國家
然後寫中文時還一直問底下的飯要怎麼寫,
自己一個人在對著空氣不斷的練習。


Q4Super Girl出現幾次Girl?
(這是傳說中的現世報嗎?想到昨天的題目,究竟有幾個Go呢?(欸)
答案:9次
李東海明明寫6,然後把答案轉過來變成9 ,
然後說自己是對的XDDD

Q5華麗的挑戰女主角名字
我們在底下大喊正確答案,台下的主持人阿娟都說你們也放水的太嚴重了
李晟敏寫了公雞,還辯解飯說的答案是這個啊,哈哈哈


懲罰:Kiyomi,網路上的影片請大家努力尋找吧!
感謝飯拍影片,因為在現場時……我的視線只在李晟敏身上(掩面

忘了在第幾題,李赫宰寫不出答案,但是在答案紙上寫了自己的中文名字,
寫得超漂亮,然後一副相當得意的樣子( ̄▽ ̄)

 

抽歌迷上台時,
敏敏默默一個人把道具桌推到了後台,到了快要合照的時候才又走了出來,
希望不是因為連續三天都沒有抽到他的飯而難過。

敏敏啊,我們大家都愛你呀,只是抽歌迷完全是有沒有燒好香的問題(淚

 

唱了一連串的抒情歌後,
李赫宰要大家好好的聽,閉上眼睛、打開耳朵,不一樣的Break Down
圭取在一旁說:睡覺

(你這糟糕的孩子╮( ̄▽ ̄)╭)

* * *

最後Talking的部份,

始源
「明天沒有Fan Party,很難過。」
崔老闆,沒關係,我們還有五巡,
請準備開開心心來台灣玩吧!

厲旭
「我很感動,想要在臺灣繼續唱歌。」
厲旭,你要唱多久就唱多久,
我們都會一直聽一直聽!
(我們是忠心的長頸鹿(誤)

亨利
我都要掉進亨利的碗裡了。
小享利你也太甘心了,提到了許多飯為你們做的事,
搶票、海報、手幅、在飯店外等待……,「我真的不想離開台灣」,
你哽咽的說完這句話,我們在台下也想哭了。
不過,更重要的是,我們對你們的愛,你們都感覺到了,
這樣就很足夠了!

晟敏
「台灣是我除了韓國以外待最久的國家。」
「和臺灣很親近,很愛臺灣,因為這裡有愛!」
這次FM可以看到敏敏真的是開心的要掉眼淚,敏敏你真的好可愛,
害我都沒辦法變心(欸
看到本人後,真的希望你不要亂節食然後瘦身了,你一點也不胖!
你健健康康的就好了,好好吃飯吧!
我們永遠愛你

李赫宰
「珍珠奶茶喜歡冰的還是熱的?」
Fan:冰的~
赫:冰斗(╯‵Д′)╯彡┻━┻
還有,你那麼用力的為SS5宣傳,我們一定會努力全勤的!
其實很想問你,你到底是從哪裡學到這些有的沒有的啦!

曺圭賢
「我們都大了……我們的皮膚,都老了……但是我們的心,還像,第一次一樣!」
我們都懂,你想要說的是什麼。
圭賢:「你們是笨蛋嗎?」
嗯,對呀,我們大概就是一直愛你們的笨蛋吧!

李東海
「今天有一點感冒,不過有你們的愛,我會很好的。希望你們看到我們的時候,可以奔向我們。」
脫下耳機,聽飯們的尖叫。
李東海,如果你愛聽我們的尖叫,我們可以為了你們尖叫一輩子的。
「E.L.F和SJ有一個共同點,你們愛著我們,我們一樣愛著你們。」
聽你這樣講,我都要變成你的飯了……

周覓
被成員們起閧,脫掉外套,
也太透了!!!!衣服完全沒有穿的必要嘛(喂
「要很久以後才能再見面,可是我比較幸運,接下來有新書跟大家見面。」大家在底下喊著簽書會!
周覓快來台灣開簽書會吧!

 

-到了明天-Ending


全場舉起手幅,成員們讀了上面的字。


(台灣場手幅為左手邊,圖片轉自smtown微博)

 

人家是喝交杯酒,李赫宰跟晟敏是交換麥克風唱歌,合唱完後開心的擊掌。

敏敏往舞台的兩個角落移動,向樓上的飯們揮手,
無法控制的就很想要跟他揮手,然後大喊著「晟敏OPPA!」
我們五巡見呀,敏敏(淚

後來,走到角落時跟李赫宰開心的抱在一起,你們兩個是要全場暴動嗎!
東海走了過來,推了晟敏一下,晟敏靠了過去想要抱東海,結果最後三個人抱在一起。

最後亨利拿了底下傳上來的國旗,和晟敏一起放在舞台上。
因為是放在舞台上的M字上,滑了下來,原本已經走到後台的晟敏還跑了出來,
把國旗撿了起來,在舞台上跑來跑去~
嗚嗚,晟敏啊,你實在太棒了!

* * *

那,我們五巡見囉。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九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