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的Medium看更多:https://medium.com/@imletter.w

好白癡的標題。

九月是開學月。也是處女座的天空。

LOVE  

我真的覺得這種文章實用到爆炸
也可以當故事看到想要笑。

基於很八卦的心情,看完了好碰油的動態
然後又很無聊的去PTT看了一下星座版…翻了幾篇舊文出來

僅供參考。

還有,並非每個處女座都是西裝控(攤手。

* * *

作者: popo6491 (小米花~乖乖長大) 看板: Virgo
標題: [心情] 我們很難追嗎?
時間: Fri Jun 1 18:01:41 2007

為什麼追求所有星座的人~只要追過處女座,都會異口同聲的說!~
處女座超難追~為什麼?為什麼?~
不不不!~其實處女座的心超好抓的!~明明我們的心就很透明!~
你們為什麼不懂呢?

--------------------------------------------------

第一點:要抓到處女座的心!必須要有時間的堆積~

(很多星座都以為3個月~半年~一年就是追很久!~= =難道你們不知道!~

我們就連觀察普通朋友都要一年以上嗎?~更何況是觀察喜歡的對象~

請原諒我們的觀察期如此的久,但是你如果要追處女座的!~

耐心!還是耐心!最後是細心+體貼!)

ps.時間拉長,對處女座我們是一個感情的保證,因為我們發現你~

那麼長的時間都不變時,我們會更放心的把自已的玻璃心交給你~

 

第二點:請你要有主見及自信~因為很多處女座都比較不會表達自己~

一但我們發現你可以做到我們不能做到的事的時候,我們給你加很

多分數,如果你能在我們有困難或是無法解決的事情的時候出現~

我們向你救命時,你帶我們解決事情~或是給我們很好的意見時,

再給你加分哦。


第三點:請對自已的未來有一定的規劃:處女座的人喜歡為自已的未來

的路想作詳細的規劃,很一成不變沒錯,但是先考慮為必不是好事!~

努力的表現出來你自已的規劃,對處女座的加分不少。


第四點:通常處女座喜歡成熟穩重的男生,所以請把自已用的乾淨~

偶爾如果有機會!穿西裝會加分不少哦!~我們是西裝控阿!~

天阿!西級裝控!加分加分!~

(處女座會自已跑入自已的幻想之中,幻想中的事務都是美好的!~

自然而然!你的機會就變大了)

第五點:不知道處女座到底喜歡你嗎?如何判斷?~

會和你分享小事情,會主動找你出來玩,會想知道你的一堆事務時~

就是我們在收集情報啦!~(羞)

* * *

作者: sophitia (§月§) 看板: Virgo
標題: Re: [討論] 追處女女有哪些方法嗎
時間: Thu Mar 8 19:53:12 2007

追處女女的話~ ~

就我自已的心得是...在追時,不要將她看的太重...若即若離這樣.(但不要被發現)

男生將處女女看的太重,以他為主怎樣怎樣,其實是會造成壓力的

那種感覺不太好XD


就還是一般的相處,還是一般的這樣打鬧、曖昧,不要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都要很嚴肅,
你平常笑笑的,碰到事會時很認真的去處理,會有加分的效果XD

就我的感覺..有種曖昧的感覺的話,大都是對方不是很木納或是有種特殊的才華
或是處事態度能讓處女女佩服,不能跟處女女沒話題聊啊..不然會覺得無聊,就不想理XD


不知大概怎樣會讓處女女從朋友->有點曖昧的態度,這是順其自然發展的..
(對曖昧對方會比一般朋友有多一點的動作或不一樣的話,雖然有時只有一點點的差異)

有時要讓處女女感覺你對他比對一般的女生好一點,或是偶爾開玩笑時能說,讓他有種感覺你喜歡他

可是,又讓他不確定你到底喜不喜歡他這樣..(我不知怎麼形容XD)。

如果真的想追,不要讓他覺得你在追他,可是又不能讓他覺得你跟他之間的相處

跟一般你對別的女生都這樣@@

而且,要讓他能開心,不要給處女女太大的壓力,

然後要讓他覺得能進入你的生活,你也能進入他的生活(也不是說要太刻意在他面前讓他知道
你身旁怎樣怎樣~但是能偶爾讓他知,或是讓他認識你一些好友樣)。

且有空的話,就常常出現在處女女面前~聊一、二句也好XD

(不要讓他覺得你很常刻意出現這樣!)


進入曖昧期時

偶爾在他面前說一下,那個女生不錯哦..etc= =+

如果,這個處女女對你有心的話..就一定會記在心裡= =...

我有時都會對我那隻曖昧對象說,恩啊,你就去虧啊,去虧啊
(但是你如果真的去虧的話...那就掰掰了XD.或是扣很大的分啊)

如果有天你跟你說過的女生類型或是女生比較接近或是怎樣..

有時處女女心裡就會開始吃醋了..
(就我跟我朋友..其實處女女醋勁挺大的..不過,都不會表現出來這樣@@)

有時真的很...時,可能處女女就會衝了 另一種可能是..會選擇放棄這樣Orz

(哈哈~~ 處女座是吃醋吃在心裡 表面還是很愛假 假裝很大方的樣子)

然後..順其自然的話..一般有二~三種情況吧..(以我來說)

第一種:曖昧狀態:我對你有感覺,但是我不知是那種感覺,所以就會希望用順其自然來看二人最後會發展的如何。

第二種:跟我告白:可是有好感,但是覺得還沒達到情人的那種感覺..或是根本就還是朋友,
所以為了不要失去朋友,所以拒絕(其實都知..拒絕後..這個朋友還是會不見的可能性很大~ ~),
可是後來這朋友不死心或怎樣..就會想說,恩,那就順其自然吧..看以後有沒有可能,自已的感覺會變成喜歡。
(不過這種就會很尷尬,不知該怎麼跟對方說,我喜歡上你了耶XD.而且也不知對方是不是還喜歡自已)。

第三種:就順其自然啊,因為覺得,都還不熟,所以可能有可能吧,因為沒有壞印象,
那就順其自然看看囉。

不過,說真的,有一句話說的很好..那就是「感覺是會被時間磨掉的」
所以,我覺得不少處女女會因為想說慢慢來,慢慢看,或是一時的感覺~
雖然常常考慮很久,但因為考慮很久,有時第一時間的感覺會比後來慢慢看的感覺準吧。
有時會因為慢慢考慮,所以二人之後相處在一起來,才會長久...但是,也因慢慢考慮~而錯過不少不錯的男生。

* * *

作者: pingpiggy (但願人長久) 看板: Virgo
標題: Re: [討論] 追處女女有哪些方法嗎
時間: Fri Mar 9 12:46:55 2007

大家好,回這的我篇當然是個貨真價實的處女女^^

首先是不認識到認識...

認識處女女的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讓她發現有你這個人的存在

因為處女女生活中總是安排各式各樣自己的事情,除非那個人在台上報告事情

否則對身邊只是走來走去的人應該都不會太在意

讓她發現你的存在有很多方式,如..

有些人天生領導力強 有些人天生會報告 有些人很會唸書做研究

只要你學有專精,有自己的某一向特殊長才並且是一個認真的人

我想應該會有個印象


其次是:認識了,要如何加深印象跟好感...

處女女是一個愛學習好認真的星座,假如有事情可以讓她獲得其中道理,或學到東西

她就會覺得跟你認識很有意義

但這邊絕對不是說聊天內容只有功課工作,那是不會把人嚇跑,但也挺無趣的....

在認識漸深的過程中,聊天中可知道對方的興趣所在,可以加強那方面的知識,會很好聊

或者你本身也有一些興趣,可透漏給對方知道,說不定她覺得很有趣就多聊一些

甚至開始找這方面的知識來跟你聊,那至少是沒有排斥感且覺得不錯的好朋友了

當然熟了,給予一些適當的關心也就不會顯的很奇怪

比如天氣忽然轉冷,提醒一下,感覺是滿窩心的(但是次數太頻繁會很像氣象台喔)

或者關於暱稱也可適時詢問一下,看她有沒有意願回答,其實就滿明顯的了

但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處女女也喜歡"被需要"的感覺,如果她把你當好友

你偶爾有些事情,心情上,工作上,出去玩上的事跟她分享,應該會覺得很高興吧

累積到一定信賴程度的處女女,打開心房後或許就像截然不同的人,有時候會耍賴

有時候有情緒也會講,高興促高興的是雖然還是大部分自己處理,但你事後知道的機會大

那就準備該做顆球了吧,會還滿容易就成為閃光的唷,那就恭喜恭喜囉~^^

但處女女有時候會有很多顧慮,尤其是忙到分身乏術的時候,所以就容易感到忽冷忽熱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 * *

看完這三篇,我都快笑翻了。
不過也中肯的令人想哭(攤手 

arrow
arrow

    九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