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第一天,

熱血巴士開到了台中中友百貨

明天熱血巴士要開到哪兒呢?

7/8 (日)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台北的碰油要記得去哦!!!!!

 

七月一日中友活動記錄(?)

本日重點:握到手

本日歌單:

.本色
.SHERO
.最好的結局
.不是男人
.東區東區
.夜貓
.來去夏威夷

 

* * *

 

距離上一次看到八三夭,是五月二十七日

西門町的簽唱會。

 

套句今天楊銷橘的話,

「還是現場表演好,可以跟大家互動。」

 

現場表演真的是每次看每次感動

你問我原因,我也說不出來

但是就是莫名的感動

 

當鼓聲、吉他、BASSVOCALKEYBOARD

透過喇叭放送出來的那一刻

 

聲音,是有穿透力的。


振動,咚-咚-咚-

很像是要打進心臟的感覺

 

大概就是所謂音樂的感染力吧

 

台北追了西門町四場,

今天又追來台中,也許是太久沒看現場演出

總覺得唯一一場的台中簽唱會,

 

八三夭又更賣力的表演

 

台中人大概比較害差啦,反應比較小

但是你們的表演依然是超過一百分的!!!!

 

* * *

 

簽名的時候,跟每個團員都握到了手QQ

 

然後跟每個人說,我從台北追來台中……
(其實我是台中人在台北唸書) 

 

劉逼表示:好巧,我們也是從台北來

子瑜表示:好巧,我們也是從台北來

 

咦,好巧,你們兩個的回答都一樣XDDDDD

 

子瑜你的腳好多了吧

祝早日康復:D

 

霸天用雙手跟每個人握手

好誠懇(感動)

 

小橘聽到我從台北來

表示:好巧,我們等一下要回台北

 

(楊銷橘你好可愛XDDDDD)

 

在最後一個,雙手把專輯遞給每個人……

 

八三夭,你們真的好棒!!!!!!!!!!!

 

常常來台中好嗎?

台中也是需要熱血巴士的!!!!!!


* * *以下活動照片,感謝鄭麻雀以及毛毛提供 : D

1


2  


3   


4  

 

7  

 

8

 

9

 

17

 

14  

 

19

 

18

 

21          

 

16  

 

寫於__ 07.01

Fin.

arrow
arrow

    九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