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諾亞方舟航空母艦版-明日重生版
2013.09/06/07/14/15

MAYDAY  
(圖片轉自相信音樂官方臉書)

2013.09.06

Opening-宇宙人

VCR - 主播謝金燕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12
愛情萬歲
叫我第一名
DNA
星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VCR

倉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武裝 + 抓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如煙 + 如果還有明天

VCR

擁抱
Talking
冠佑 女孩子聲音唱 T1213121
三個傻瓜
春天的吶喊
OK啦
軋車
SOLO石頭 怪獸 瑪莎 冠佑
離開地球表面
溫柔

VCR

(戰車出動)
OAOA
第一天
第二人生
戀愛ING
Talking
乾杯

VCR

諾亞方舟
洋蔥
樂手介紹 + 感謝名單
笑忘歌
憨人
入陣曲
突然好想你

Talking

知足
倔強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2013.09.07

Opening-宇宙人

VCR -主播謝金燕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12
愛情萬歲
叫我第一名
DNA
星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VCR

倉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武裝 + 抓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如煙 + 如果還有明天

VCR

擁抱
Talking
冠佑 國英文 T1213121
三個傻瓜
春天的吶喊
OK啦
軋車
SOLO石頭 怪獸 瑪莎 冠佑
離開地球表面
溫柔

VCR

(戰車出動)
OAOA
第一天
第二人生
戀愛ING
Talking
怪獸 乾杯 副歌
乾杯

VCR

諾亞方舟
樂手介紹 + 感謝名單
笑忘歌
憨人

聽不到+憨人
入陣曲
突然好想你

Talking

知足
倔強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人生海海

 

2013.09.14

Opening-Magic Power

VCR -主播謝金燕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12
愛情萬歲
DNA
星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VCR

倉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武裝 + 抓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如煙 + 如果還有明天

VCR

擁抱
Talking
T1213121
三個傻瓜
春天的吶喊
OK啦
軋車
SOLO石頭 怪獸 瑪莎 冠佑
離開地球表面
溫柔

VCR

(戰車出動)
第一天
第二人生
戀愛ING

★Mayday with flumpool★

OAOA (國語ver.)
Talking
証明 (國語ver.)
乾杯

VCR

諾亞方舟
樂手介紹 + 感謝名單
石頭 冠佑 + 五月天 笑忘歌
憨人


入陣曲
突然好想你

Talking

知足
倔強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人生海海

 

2013.09.15

Opening-家家

VCR -主播謝金燕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12
愛情萬歲
DNA
星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VCR

倉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如煙 + 如果還有明天

VCR

擁抱
Talking + 冠佑 墓仔埔也敢去
T1213121(印鈔機 + 收銀機ver.)
三個傻瓜
春天的吶喊
OK啦
軋車
SOLO石頭 怪獸 瑪莎 冠佑
離開地球表面
溫柔

VCR

第一天
第二人生
戀愛ING

★Mayday with flumpool★

OAOA(國語ver.)
Talking
証明(國語ver.)
乾杯

VCR

諾亞方舟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謝金燕 姐姐
和姐姐看3D 電影預告
樂手介紹 + 感謝名單
笑忘歌
憨人

突然好想你
Talking
知足

入陣曲
倔強
人生海海

繞場謝幕

 

結束,
意謂下個開始。

ENDING   

 

 

 

 

 

TBC.

 

arrow
arrow

    九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