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5 In Taiwan】

SUPERSHOW5

 

I.開場自介


赫:那首先我們先來跟大家打招呼~

成員:我們是SUPER JUNIOR~

旭:我們是ELF……

童:大家好~大家好~謝謝!

敏:大家好~大家好~我們是你們的晟敏。

旭:大家好~好久不見!
  台灣的歌迷們,我是厲旭!哇~好久不見!
  午安,今天,啊,開始的是…三…

飯:點

旭:三

飯:點

旭:所以我很開心!你們開心嗎?

飯:開心~

旭:嗯~你們吃飯沒?

飯:還沒

旭:我吃了,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源:大家好我是始源,你們昨天睡的好嗎?

飯:好

源:我昨天睡的不好,因為,我非常想你們。
  我們今天會更努力的,甚至我們老了……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強:大家好,我是強仁

(超~長~尖~叫~)

強:昨天我跟大家打招呼,大家也是那麼熱烈歡迎我,
  今天也是如此,感謝大家如此熱烈歡迎我,謝謝你們。
  我會在舞台上更加努力的。

  我會直到最後一首歌我都會盡全力的,
  我們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哦!

圭:大家好!(台語)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飯:圭賢

圭:現在收看的是?

飯:圭賢

圭:謝謝大家,很久來到台灣,對不對?

飯:對!

圭:你們想我們嗎?

飯:想!

圭:想不想

飯:想

圭:對不對

飯:對

圭:會不會?

飯:會!

圭:能不能?

飯:能

圭:好不好?

飯:好

圭:從不從?

飯:從(咦?

圭:想不想

飯:想~

圭:誰想?反正,今天,一起,玩得開心!
  好不好?

飯:好~

赫: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台灣!
  (詞窮笑)大家,開心嗎?
  大家知道你們在哪裡嗎?

飯:知道

赫:大家知道你們在哪裡嗎?

飯:知道

赫:不是,在我的心裡。

成員:你怎麼了?

赫:今天是Super Show第二天了,有昨天來過的人嗎?

飯:有!

赫:我們昨天抱著非常棒的回憶回到飯店。
  真的是睡不著呢!
  所以今天的成員們都是沒有睡飽的狀態,
  如果大家的尖叫聲再大聲一點的話~

飯:(尖叫)

成員:我睡很多耶,難怪你看起來很腫耶。

赫:有腫嗎?大家珍珠奶茶喜歡冰的,還是惹得?

飯:冰的~

赫:冰的,還是惹得?

飯:冰的~

赫:冰的!(加上翻桌動作)謝謝,我愛你們
  Superjunior-M的Herny、周覓!

亨:大家好(台語)大家好,我是…我是誰呀?

飯:Henry

亨:他們好像不知道我是誰耶

赫:笨蛋、笨蛋

亨:對,我是劉憲華。
  真的很開心,終於可以回到家。
  為了你們,今天,Enjoy the show!我愛你們!

覓:哈囉,大家好!我是周覓!
  很開心今天是Super Show第二天,大家前面的團員也吼了很久,
  那到我最後一個,那我趕快結束讓SHOW開始
  那大家最後一次尖叫,讓我們知道你們的熱情!一、二、三!

赫:等一下Henry跟周覓離場,也請給他們最熱烈的尖叫!
那請你們為我們準備下一次精采的舞台!(亨覓退場)

海:我的親愛的寶貝們,我是你們的東海~
  大家真的變得很漂亮。
  你們是戀愛了嗎?

飯:還沒

海:昨天還說要考慮一下。
  昨天我們回到飯店房間後,真的考慮了很久,
  今天的驚喜我們會期待的,謝謝!

始:那由我們圭賢來介紹下一首歌曲

赫:那我們要正式開始囉
  我們今天真的是做好很大的心理準備來的
  我們做好不管怎樣都不會動搖的準備

圭:那怎麼辦,這樣的狀況怎麼辦?
  安可的時候我們出來結果都沒人

赫:那這樣的話我們會去你們的家裡安可
  那我們回去囉,圭賢你來說。

圭:下個歌曲是?

飯:對

圭:不對?

飯:對

圭:下個歌曲是,是你!

 

II. DAYDREAM後talking


強:今天寫的是(螢光棒排字)是E.L.F愛SJ

海:我們不能掉進這個陷井裡,我要考慮一下
  因為我不知道最後還有什麼驚喜

圭:如果我們一直這樣下去,台灣歌迷們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煩?
  因為我們一直說在期待驚喜

海:因為我們在台灣跟歌迷們見面,只有一年一次的機會,
  我就是要期待!

圭:東海你呢,你最期待什麼樣的驚喜呢?

海:只要不是「哥哥,我要考慮一下」其他的都OK

敏:加上那個顆顆顆,真的很煩

圭:那個顆顆顆,是我爸教的

成員:圭賢的父親真的很幽默,今天父親也有來嗎?

圭:他很常來呀

赫:我想問圭賢的父親昨天為什麼沒有看到安可就回去了?

圭:因為昨天我們也有找我爸嘛,結果歌迷說:「回家了~」

海:(模仿)回家了

圭:可能有約吧,應該是很重要的約會吧,不是因為無聊走的吧?

赫:昨天沒有講到,但是東海的哥哥有來,
  今天也來了吧?請問有在坐位上嗎?

東:回家了~回去韓國了~

強:今天,有幾位有來。

敏:誰?

強:Super Junior的經紀人們有來

赫:因為強仁休息了很久嘛,所以已經沒什麼幽默感了

強:我是唱歌的人,又不是給幽默的人

敏:那你要表演呀,要不要唱歌

赫:說到強仁,有一首歌一定要唱的。是東海幫你做的。

強:(清唱一段)歌詞好棒,作曲跟作詞融合的很好的一首歌

敏:是誰做詞的?

強:是銀赫。你們知道我本來沒有SOLO歌曲吧?
  其實這首也不是我的SOLO曲,但是我常常在唱
  我在軍隊裡面唱了二萬次。
  所以你呀,你去軍隊一定唱很多很多,你不要笑哦(是指著圭賢?

赫:難怪我看我的帳戶裡,著作權的費用逐漸上升!
  這樣知道強仁有好好努力的在活動。

海:原來那筆錢是那筆錢啊,可以當零用錢

圭:大家……想不想藝聲嗎?

飯:想~

圭:真的想嗎?

飯:想~

圭:很捨不得呀,藝聲呢,要一段時間才能來。
  
成員:大概還剩幾天呀?
  
圭:六百多天。請你們一定要等他來哦!

赫:藝聲來之前,我會以主唱的身份好好的$#@^

成員:再秀一些難的,好不好。

圭唱一段

圭:那銀赫就再唱流行曲,好不好?

成員:MERYY U?


赫:這個不好笑嗎?(清唱一段MERRY U~)

旭:請大家要等藝聲哦!
  藝聲、圭賢,還有我在台灣開過演唱會,大家記得嗎?

飯:內~

旭:當時是第一次的演唱會,藝聲回來的時候,
  我們會再開第二次的演唱會。

赫:可是藝聲回來的時候,你們會不會有人也去……

成員:我們好像講了太多話了

圭:我們有準備了抒情歌曲,是組曲

源:圭賢給大家介紹

圭:給大家帶來,三首歌,曲(笑

 

III. Dancing out後Talking

 

童:開心嗎?

飯:開心!

海:有意思嗎?

飯:有!

童:可愛嗎?

飯:可愛!

圭:帥嗎?

飯:帥!

圭:無聊嗎?

飯:無聊


成員:無聊?無聊?無聊?

源:我就知道會這樣!

赫:開心嗎?

飯:開心!

赫:我們也很開心

海:我也很開心(奇怪的腔調)

成員:為什麼要這種腔調?

赫:我要裝可愛不行嗎?

海:我也很開心

赫:我也很開心

圭:可愛,可愛是晟敏最好


源:真的,晟敏,我想看你的屁股

敏:屁股?

旭:屁股

童:一、二、三

源:晟敏的屁股是~可愛的屁股

成員:怎麼會褲子那麼滿?

旭:很髒

敏:什麼?

赫:今天是第二場的演唱會,應該有昨天的人來過,
  但是今天的熱情依然非常非常的熱情!
 昨天來的人,你們不覺得累嗎?

飯:不會~

赫:因為我們覺得有一點點累

成員:一點點嗎?

赫:今天也是因為大家的尖叫與熱情,所以我們非常的有力量!
  現在來到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

強:銀赫,現在好像有人準備要拿什麼東西起來哦。
你們不要把手放下,大家一起萬歲!

赫:我們因為知道你們會這樣,所以最後一首歌準備了另外一首歌。
  我們準備了第六張專輯裡面的「分手的日子」

飯:(大笑)

強:我們不想被甩呀,

旭:你們以為我們沒有做好準備嗎,

成員:哈哈哈
   現在一看,你們腳底下好像有放什麼紙張!
   現在紙也漲價了
   因為最前面的玻璃是透明的!

海:剛才那個最後一首歌是開玩笑的啦
  是第三張專輯,是離別的心裡,再來就是金錢世界
  就是不會再見面,最後是TWINS

赫:我們會這樣唱哦,你們看著辦哦
  你們準備好了嗎?
  我們要唱最後一首歌囉?

強:金錢世界

(音樂下~)

 

IV. Marry U後talking


赫:明天回答我們……

成員:你們真的是很強大的敵人耶!

赫:那你們就這樣做吧!我們跟明天來的人結婚就好了呀

強:你們要明天回答,你們要我們怎麼辦?

敏:可是我有預想到哦

海:我現在才看到,可是你們真的是很厲害耶

赫:這到底要不要安可

強:他們只是在笑,又不是說要安可耶

圭:我們要唱安可時出來,是不是會沒有人呀

強:要走的人就走吧,我們還是會安可的

赫:你們明天真的會回答我們嗎?

飯:內~

赫:為什麼不是今天回答我們?
  我們這麼的、簡單嗎?
  我們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的男生欸!

海:我真的是很喜歡這個樣子,有種欲擒故縱的感覺!
  
赫:那安可我們就明天來囉!
  台灣朋友們,謝謝大家!

旭:再見~

 

. 最後talking


赫:好棒哦,有一件事還是要說一下,
  厲旭你為什麼晚了?你為什麼晚了?

圭:你到底在幹嘛?

赫:你那邊有女朋友嗎?

旭:……有,

成員:有?

旭:呃,那邊真的有一位漂亮的美人兒

成員:那在這邊的不是美人囉?

源:你怎麼了

旭:對不起

成員:沒關係

赫:老實說,厲旭剛才好像因為各位的關係,所以……

旭:我真的很想要幫每一位一起拍照,但是時間真的很不夠

圭:今天表演之後時間很多呀

赫:你不要覺得所有人都想跟你拍你的照片好嗎?

旭:對不起

成員:不用對不起啦

旭:你們拍的照片是違法的嘛,我拍是沒關係啦
  所以有相機的人,要對著我揮手哦!
  所以我拍!

敏:什麼?

成員:這是說不要拍照片,不是說不要拍影像的東西嘛
(拿著禁止拍照的版子)

強:你們就隨便拍吧,沒關係

旭:那我們就一起來拍個團體照,好嗎?

赫:你也太即興了一點了吧,你是個人演唱會嗎?
  也跟我們討論一下嗎,這是厲旭與厲旭秀嗎?

強:反正都已經說了,那就拍吧

圭:那等到攝影師來之前,我們再多說些什麼吧

成員:攝影師回家了嗎?

圭:原來不是只有東海的哥哥回去啊

敏:那就沒辦法,我們也明天拍吧

赫:那我們就擺姿勢三秒鐘,你們隨便拍吧

(攝影師趕到)

成員:聽說他是從飛機跳下來的

(大家瘋狂拍照時間)

赫:三樓的朋友們,你們好像也有拿攝影機,
你們拍的到嗎?

成員:你們的攝影機應該是很好的吧!

敏:因為你們拿相機,所以我們看不到你們的臉……

成員:所以先放回去好嗎?
   可以記錄回憶是好的,不過可以放在心裡是更棒的

圭:不是呀,留下來的只有照片而已

赫:那攝影機就放回去囉。
  今天第二天的表演也接近尾聲了。
  你們開心嗎?
飯:內~

赫:我們有帥嗎?

飯:內~

赫:有幸福嗎?

飯:內~

赫:我們每次來台灣,都是因為你們所以都抱著很棒的回憶回去!
  我們也會總是說謝謝你們,但是謝謝兩個字不足以表達我們的心情。
  其實我們現在的行程,有一半的時間在韓國,一半的時間在國外巡迴演唱。

  所以我們的身體雖然是有一些疲憊的,
  不過對你們來說,今天是一個不會再回來的一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為了要讓大家的心裡種植一個非常非常棒的回憶,
  我們今天也非常努力,請你們千萬不要忘記今天哦!

飯:內~

赫:現在要帶來最後一首歌曲……
  你們根本沒有聽我講話對不對!(怒)
  你們剛才在幹嘛?

圭:等一下,講到哪裡?

赫:那我來重新講一次好了
  我剛才是說,
  我們一個禮拜的行程,有一半的時間在韓國,一有半的時間在國外,
  所以很疲憊,但是很努力!

圭:哦~

成員:辛苦你了~
   
赫:所以你們今天不要忘記今天,知道了嗎?
  明天再來嗎?

飯:內~

赫:明天回答我們嗎?

飯:內~

那我們明天最後一首歌真的要唱Marry U嗎?

飯:內~

圭:那我們要唱最後一首歌了嗎?

赫:很捨不得吧?

飯:內~

赫:但是還有明天嘛,我們還是為大家獻上最後一首歌

圭:最後一首歌,晟敏

敏:內,什麼?

成員:因為捨不得,最後一首歌

敏:今天的…呃嗯…LAST最後,

亨:第一首歌

敏:第一首歌?

始:好可愛

敏:很難,第一首歌曲,給你們

赫:還是周覓來吧

覓:所以我,下一首歌,所以,我

 

VI. 安可曲SO I 結束後


(成員在看螢光棒排字)


成員:漂亮漂亮

童:哇,好漂亮
   
成員:你們知道彩虹是什麼意思吧?彩虹是約定

始:聖經上這樣寫的

旭:對不起。
  昨天三樓的朋友沒有一起拿紙卡,但是今天這樣排起來好漂亮
  謝謝!

圭:最近的紙漲價了呀……


童:真的好神奇,從上面紅橙黃綠藍靛紫
  從畫面上看更漂亮

赫:彩虹雖然很漂亮,但是我們覺得藍色是最美的

海:台灣的歌迷們,非常的ROMANTIC
現在想一想呀,我們從以前到現在舉辦演唱會
每天每天都不一樣,非常謝謝你們

圭:這裡寫的字,不是一下子而是永遠

強:這是我們出道時,利特說的話對吧

圭:你們真的再等一下下,利特就回來了

成員:大概五百二十天吧

強:我也是很快就回來了呀,所以利特也很快就會回來了

源:我們就把不是一下子,而是永遠,當做一個約定吧?
還是你們要明天再回答我們?


圭:現在回答

赫:永遠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其實你們只要在我們面前,
  我們有自信為你們表演,但正你們可以永遠陪在我們身邊嗎?

飯:內~

赫:你們可以和我們約定嗎?

飯:內~

圭:只要我們健康就好啦

赫:我們會活很久很久的,所以歌迷也要活很久很久很健康
  我們約定我們的永遠,我們來跟大家打招呼,台灣歌迷們,謝謝大家!

赫:你們回家要小心哦

始:大家明天見

赫:如果你們回家發生什麼事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敏:請打到SM公司

成員:請告訴我們赫宰的電話

(成員亂報電話時間)

赫:台灣好像有很多人是家庭一起來的,爸爸媽媽,奶奶
  不分男女老少來到我們的表演,非常謝謝你們!

成員:我愛你們

赫:三層的朋友們~開心嗎~
  下次Super Show 6我們會研發一個技術,可以到三樓去的!

赫:那我們跟我們的舞者朋友們向你們打招呼。
  今天要舞蹈的BATTLE嗎?
  成員也請快回來吧!

圭:我爸爸要回家了~

成員:可以回去沒關係,不要有壓力!


圭:爸爸回家~

成員:爸爸跳個舞吧~GOGOGOGO

(圭爸跳舞XDDDDD)

赫:伯父你好像不太會跳舞耶,難怪圭賢也不太會跳……(欸


(介紹DANCER時間)


赫:今天辛苦的superdancer,請出來!

童:耶~

敏:SEXY DANCE~

敏童赫 B-BOX

(銀赫的老師表演,超級帥氣!)


赫:那我們與舞者跟大家打個招呼,謝謝大家!
  掌聲鼓勵!

飯:尖叫加掌聲

赫:大家開心嗎~
  明天剩最後一次的表演了,我們要快點回去吃我們的晚餐,還有按摩,  
  準備明天的表演。明天我們要更熱情哦!

飯:內~

赫:明天一定要回答我們哦

飯:內~

赫:明天也要來哦

飯:內~

赫:來的人尖叫!


飯:尖叫~

赫:所以幾乎都會來囉,那我們期待明天哦!
  謝謝你們,那我們要回去囉!
  台灣的歌迷朋友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海:大家回家的時候,給我打電話。

源:東海的手機號碼是010、933

成員:明天見!掰掰~

海:大家今天夢裡見

圭:不用買票

海、赫:(啾)(啾)(啾)(啾)(啾)

-----------------------------------

以上 SS5台灣中場的Talking部分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延伸閱讀:

【Super Show 5】台灣場-曲目 http://ppt.cc/Y7~p

【Super Show 5】13.08.10 台灣首場 TALKING http://ppt.cc/fvl9
【Super Show 5】13.08.10 台灣中場 TALKING http://ppt.cc/-1b3
【Super Show 5】13.08.12 台灣終場 TALKING http://ppt.cc/ekTF

【Super Show 5】IN TAIWAN-首場 http://ppt.cc/qPqp
【Super Show 5】IN TAIWAN-中場 http://ppt.cc/iMac
【Super Show 5】IN TAIWAN-終場 http://ppt.cc/Dyu-

【台北美麗華】SJ-M Henry Trap 簽名會 http://ppt.cc/nfc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