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how 5 In Taiwan】

SUPERSHOW5    

文字轉載修改自PTT看板 SuperJunior
ID:salada (沙拉打) 
130812 SS5終場 TALKING 

───────────────────────────────────────

 

I.開場自介

赫:我們來跟你們打招呼!

童:大家好~你們好~弟弟哥哥妹妹姊姊爸爸媽媽大家好(笑),我是神童。
  好像supershow的表演以來,除了禮拜五六日之外,
  這次好像第一次是禮拜一表演的,所以感覺特別的有意義。

敏: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誰?

飯:晟敏~

敏:誰?

飯:晟敏~

敏:我是你們的晟敏~
  比起前兩天好像來了更多的人欸!我們今天也一起跑到最後吧!謝謝!

旭:大家好我是厲旭!好久不見~痾、謝謝、昨天晚上、我吃了……

飯:KiKi~

旭:怎麼知道!?喔、大概、一年?兩年?
  我好像是睽違兩年去的吧?好好吃喔~到時候我會請你們吃。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海:我的親愛的寶貝們!今天我是不破賞。
(海開始唱:這是愛、那不是相愛)大家記得嗎?

飯:記得~

(源湊到東海旁邊)

海:敦喝蓮。

源:蒿揪不減。

海:蒿揪不減,我是不破尚。痾、今天我期待你們的禮物。你們知道嗎?

飯:知道~

海:我很期待。大家你們沒來、昨天我的猛裡面?現在我痕生起。

源:銀赫、他怎麼辦?

旭:他、亨煩!

赫:沒辦法

海:今天我希望大家過得愉快的,謝謝、謝謝!我愛你、謝謝~

源:那裡好像有寫什麼欸!是寫給強仁的吧(指搖A)
  台灣ELF love 永雲oppa、強仁oppa welcomeback               

強:這三天表演每次我在向大家打招呼的時候,大家都會舉一些手幅來對我說話,
  真的非常的感謝你們。真的很真心地感謝你們。

赫:強仁你不是有付他們錢或什麼吧?

源:最近看強仁的存摺啊,好像有一些增長欸!

圭:那這些紙啊,到結束以後會怎麼樣啊?

赫:可能就是帶回家墊鍋底啊~應該大家都會好好的使用啦!

圭:我們表演結束以後會不會被打啊?

強:不管怎麼樣,是沒有問題的啦!我們呢~今天也是會非常盡力的表演,謝謝你們!

源:台灣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始源。
  因為、不能常常見到你們,我非常心疼。很痛、振的。

成員:神童、神童。

源:(笑)神童、神童……

童:不知道。

源:痾,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們的演唱會,對吧?

旭:不對。(我超想問為什麼XDDDD)

源:我們會非常努力的!跟我馬上告訴你,我們的心。我很期待你們的message,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圭:打給齁!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飯:笨蛋~

圭:還有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飯:笨蛋~

圭:答對了

源:你們現在收看的是supershow5

圭:不是不是,現栽~圭賢!

源:啊、圭賢~

(因為圭賢好像沒有把耳機拿下來,沒聽清楚大家喊的是笨蛋,
所以飯們開始鼓譟:笨蛋、笨蛋、笨蛋……)

圭:什麼?(圭疑惑拿下耳機,聽飯喊)笨蛋?

飯:笨蛋!

圭: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飯:笨蛋~

(成員笑)

源:你們是笨蛋嗎?

圭:他們跟我們都笨蛋~

赫:都奔蛋、堆堆堆~

成員:笨蛋junior!超級笨蛋junior!

圭:欸

飯:欸

圭:欸

飯:欸

圭:我跟你說個秘密喔!

源:什麼?

圭:我……唉!等一下,一會兒給你們。最後,最後……。謝謝大家!

赫:好久不見!台灣朋友們,我是銀赫!痾、大家知道你們栽哪裡嗎?

飯:啊?

赫:大家、知道、你們栽哪裡嗎?

飯:在你心裡~

赫:嗯?

成員:真的笨蛋!

赫:什麼?

飯:在你心裡~

赫:蛤、什麼?

飯:在你心裡!

赫:大家、在我的心裡~

源:銀赫!你很好像東海!

赫:不一樣不一樣

圭:非常煩

赫:謝謝大家~痾、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非常的捨不得,但是還是很期待今天的表演。

圭:威什麼? (神吐槽XDDDD)

赫:大家都準備好了嗎?我今天一定會把我所有的一切都撒在這裡。

謝謝,我愛你們!接下來,superjunior M的Henry、周覓!

亨:大家晚安!啊,大家、我是henry!
  很開心可以在台灣這樣表演,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場
  ,我們會把全部的力氣放到今天!(傻笑)準備好了嗎?

飯:好了~

亨:謝謝我愛你們~(傻笑)

覓:哈囉!大家好我是周覓。大家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飯:情人節~

覓:對,七夕情人節。然後七夕情人節呢,是牛郎和織女見面的日子。

旭:是嗎?

覓:所以我們今天舞台上有十個牛郎,欸?十個牛郎!?

(飯大笑)

覓:十個牛郎不是重點!是我們今天現場織女也未免太多了吧!
  就希望今天可以當作是我們大家的一個大的約會,
  然後、雖然是最後一場,但希望是大家最興奮、最開心、最熱鬧的一場,
  好不好?謝謝!

赫:亨利周覓出來的時候,也要大聲地尖叫喔!請為我們準備下一個舞台。(亨覓退場)
  從現在開始我們的supershow5要正式的開始囉!已經是第三天的表演了……

(海發出鬼哭神嚎)

赫:東海你很開心嗎?

海:因為是最後,所以非常的捨不得

敏:屁啦、屁啦!

海:去年我們不是舉辦四場嗎?因為大家的愛不夠,所以我們才會表演三場而已。

(飯群起抗議)

圭:是因為我們上了年紀,因為我們很累~

源:你們是很幸運的!

圭:威什麼?

源:我們舉辦三場也是有原因的啊。

圭:威什麼?

源:(語塞)……這個氣氛要怎麼辦啊?

(成員爆笑)

圭:都是你這樣製造的!

赫:我們可以在這麼帥氣的朋友面前表演三天的表演,我們非常的幸福。
  在台灣三場的表演,每一場人都是滿的,能夠能這樣表演的歌手大概有幾個人呢?
  我們真的覺得很幸福。那我們從現在開始就正式開始!
  下一首要由誰來介紹呢?

(成員推舉晟敏,晟敏困惑貌。海、圭跑去鬧敏敏)

海:你一定說、你一定說中文!

敏:中文!?

圭:隻、只用中文

海:你一定說中文

圭:只用、中文,不能說……

敏:那你們要告訴我啊

圭:你自己、你自己說

海:期待、晟敏的中文。

(海、圭丟下敏,走回後台)

敏:大家(在台上無助傻笑半天……)、It’s you.

 


II. DAYDREAM後talking

(成員七嘴八舌在研究螢光棒排字:像笨蛋一樣愛你)

赫:真的嗎?那邊舉得不太好喔

旭:我以為是藍波欸

圭:啊、是像藍波一樣的愛你們!

強:好棒的一句話喔~

圭:I'm loving you、I'm loving you!
(一面表演拿著衝鋒槍射擊,模擬「像藍波一樣愛你們」、一面嘶吼)

赫:剛剛我們唱了抒情歌曲,所以還是要安靜一點。怎麼樣啊你們覺得?

旭:追棒嗎?

圭:欸、銀赫,甚麼怎麼樣?

赫:啊~我們德、ballad

圭:你們的慢歌?

赫:啊、我們的慢歌,唱得怎麼樣?

源:(走到圭面前指著圭)你不是你們嗎?

一小群飯:糗塌!

赫:糗塌!?

海:1、2、3。

全場飯齊聲:糗塌!

源:你們想藝聲嗎?

飯:想!

旭:就像剛剛和藝聲的這個舞台啊,是圭賢的idea。

(圭假裝不好意思)

海: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啊!?

(圭繼續假裝不好意思)

海:真的好厲害喔你喔!

源:圭賢,你不是不喜歡藝聲嗎?怎麼會……

圭:其實藝聲一直很想要跟我們站在舞台上的。
  所以想說要跟藝聲一起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你們覺得怎麼樣?

(飯鼓掌)

旭:你們記得我們三年前在台灣有舉辦KRY的演唱會嗎?
  藝聲回來的話,我們再辦一次KRY的演唱會好嗎?

赫:還有東海和銀赫的演唱會也要舉辦!

圭:你們……

海:現在我們有屋個!

圭:五個!?

海:我們有屋個!

赫、海:oppa oppa、I wanna love you、hello、I wanna dance、Love That I Need

圭:你們只有六首歌還要辦演唱會!?

源:一個半小時講話

赫:我們只辦三十分鐘就好了啊

圭:是嗎

旭:我要當來賓!

赫:那厲旭你當來賓唱十首好了!

敏:我們剛剛有唱抒情歌曲,其實superjunior裡面也有很多好聽的歌齁?
  我們很想把那些歌曲一口氣唱給大家聽~

海:你唱吧,一口氣唱完!

赫:晟敏你唱一下我們的抒情歌曲裡面你最喜歡的一首歌好不好?

圭:好、開失!

旭:晟敏你不是有你的solo歌曲嗎?

敏:有嗎?連我都忘記了欸!(抱頭傻笑)
那一首歌不是抒情歌,但是在我們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強:你就直接唱吧!不用想歌名了

敏:我想不起來歌詞欸

強:你就隨便唱啊

(敏唱believe)

赫:喔、believe!

赫:那神童你來唱一首我們抒情歌曲裡面你最喜歡的好了~

童:把舞曲唱成抒情歌曲給你們聽!

成員:哇~

赫:神童你的口袋好像要爆掉了!Sexy Sexy~

童:手呢,我完全放不進去(手插口袋pose)

童:set set、mic test!!

圭:神童這不是在搞笑喔!你要帥一點!

(童唱twins抒情版)

海:(邊笑邊問)你們知道嗎?

赫:那我們不再吵了!我們要很認真的……

(飯一陣惋惜)

赫:你們很捨不得嗎?你們比聽我們唱歌更喜歡聊天欸,
  而且你們還很懂我們講的韓文餒!

(圭賢又在假裝不好意思)

赫:你們有去補習嗎?你們是在哪個補習班補習啊?怎麼韓文這麼厲害啊?
  啊~你們是自學的?你們好聰明喔!

旭:圭賢你爸爸有來嗎?

圭:(邊笑邊說)回家了!……反正給大家帶來三首、慢歌曲。

圭、旭:開始。

 


III. Dancing out後talking

赫:喔~~~~

童:今天大家非常非常的熱情,也許是因為這樣吧,好累喔!

(赫整個嗨翻一直還在邊唱邊跳)

童:不要再跳了!

圭:銀赫真的好不會live喔

赫:要重來一次嗎?

(赫再來一次)

童:如果邊跳邊這樣,live已經是很棒的啦

(圭不甘示弱示範,結果超遜大輸赫宰)

童:第一次好像銀赫比較好欸

赫:你還是無法贏過那個練習的量啦~

強:東海不是跳躍而已,他還會轉欸

(海拒絕)

童:你不是會翻滾嗎?

海:不要、不要、不要

圭:(一邊遮著眼睛望黃區)中間、燈光可以暗一點嗎~

(原來圭在研究「笨蛋 顆顆顆」排字)

圭:中間、中間,燈光、關一下~

(大家看到了也開始研究)

赫:顆顆顆,沒錯,我們是笨蛋啊(笑)

童:東海給我看一下啦

海:timing不對

童:就是現在,大家很想看東海很會live的對不對?

(海示範,結果整個亂來亂玩)

赫:我們要為大家帶來最後一首歌了!

(飯惋惜)

源:謝謝!

海:大家好準備好喔喔喔喔@*$#~

成員和飯:?

源:大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赫:也許是今天最後一天吧,大家的熱情真的是非常沸騰啊!
早知道是這樣我們就辦四天了!今天第三天你們才這樣活過來了!

源:我還沒準備~

(童拿了一張始源的臉的照片貼在臉上,成員開始玩童,叫童秀腹肌XD)

圭:說真的,昨天跟前天的表演,我們其實是真的很失望。

赫:我們稍微有了一點恐慌的狀態。
今天是最後一天嘛!你們要像昨天講的一樣,我們相信你們真的會給我們答案。
團員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團員們各種誇張的忐忑表現)

赫:不管什麼樣狀況下你們都不會動搖嗎?

圭:很今張,很今張!

源:已經撐過兩天了!

赫:那我給你們三秒鐘要做好心理準備的時間。一、二……

圭:等一下等一下,唱歌的時候看不是嗎?

成員:對啊,唱歌的時候看,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啊!

(成員七嘴八舌有點混亂,總之在討論那個笨蛋顆顆顆排字)

赫:你們也趴、奔蛋!

成員:那是全部嗎?

飯:對~

圭:那我們就開始唱歌好了

赫:痾~你還好嗎?你不能輸喔?

敏:我們現在要唱什麼歌啊?

成員:金錢世界?分手的日子?離別你容易嗎?顛倒歌?

源:啊、開始!

童:大家好像很喜歡顛倒歌欸

赫:大家準備好了嗎?

飯:好了~

赫:準備好了嗎?

飯:好了~

赫:card也準備好了嗎?

飯:(笑)

圭:card section準備好了嗎?

飯:@*#$&%@*$#

赫:envent準備好了嗎

飯:好了~

赫:沒有嗎?

圭:啊沒有?

飯:好了~

圭:沒有喔?

赫:所以這是全部嗎?

飯:對~

赫:其實我們也只準備到這樣而已,我們道別吧!辛苦了,謝謝大家!

圭:因為、也許……我們還是唱一下歌好了?

赫:那我們還是來唱最後一首歌囉!

敏:一起唱!

圭:(小聲唱)Don't don't~

(Marry U開始)

海:真的沒有嗎?

(飯喊應援:撒朗嘿)

海:不喜歡!

(李東海真的超在意XDD
後來排字出來的時候,他一直在看根本沒在用心唸他的RAP XDDD)

 


IV. Marry U後talking

成員:ofcourse……(討論OF COURSE I DO排字)我們還要再考慮一下呢!

赫:你們是奔但!三天來你們這樣跟我們玩欲擒故縱的遊戲!

(童、赫開始玩韓國搞笑節目「妖物」梗)

童:是銀赫做的喔,不是我們做的喔!

敏:聽說現在連社長也是拿字卡~

成員:社長在哪裡?

源:老闆你在哪?

赫:社長你喜歡我們嗎?我們不想要跟社長結婚欸

源:老闆你在哪?

赫:不管怎麼樣,我們為了要聽你們的答案,這三天來真的心裡面的那種煎熬啊!

(童發現社長!社長和代表都在舉牌XD成員大笑)

成員:社長你不是結婚了嗎?幹嘛拿那個?社長好帥喔!
   還有我們的代表,那個會遮臉的!

赫:這是你們為我們準備的結婚戒指嗎?

飯:對~

圭:這個沒辦法戴在我們手上,要戴在臉上欸!

強:這看起來不像是結婚戒指的象徵,感覺上像是要勒住你的身體。
  台灣ELF就要告訴superjunior說你們哪裡都不能去,這個是手銬那種的。

童:可是ofcourse上面的那個 笨蛋顆顆顆 讓我真的是好干擾喔!

強:其實笨蛋並不是壞的意思喔,始源最明白這一點了~

源:你們是笨蛋~

成員:為什麼、為什麼?

源:因為你們只知道我們而已啊!

(成員們學飯尖叫XD)

源:但是,現在我們要考慮一下。

成員:為什麼?

源:因為這兩天來我真的是很心痛。

旭:(舉報XD)東海以為那個(戒指氣球)是氦氣,結果就把他弄破了

童:這就沒有浮起來啊,怎麼會是氦氣啊

旭:那是歌迷送我們的,結果他把他弄破了!

海: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跪著把破掉的戒指氣球藏背後)

赫:東海你的戒指在哪裡?

源:你的戒指在哪裡?

海:對不起……

赫:那我們現在真的是結婚囉!那我們就進去換一下衣服再出來~

源:為了要準備安可,其實是很辛苦的。今天可以很開心的準備了。

赫:我們都已經這樣講出來了,歌迷朋友就不期待了。
  今天以為你們沒有要跟我們結婚,所以我沒有準備禮服欸,
  但是我們還是進去換美美的再出來。但是這不代表我們一定會安可喔。
  如果你們尖叫聲很大聲,然後一直喊安可的話,我們考慮看看。

圭:快點快點

赫:我本來想要快點的啊!那我們跟你們打招呼。痾,老婆怎麼講?

成員:老婆、老婆

赫:些謝老婆~

 


V. 最後talking

赫:大家開心嗎?

飯:開心~

童:好、好,很好

圭:很好~

赫:老播!

成員:老婆、老婆~

赫:老婆開心嗎?

飯(X)老婆(o):開心

赫:老婆新福嗎?

源:我們老公也是很新福~

赫:今天真的是太幸福了!
  那就從神童開始,今天supershow最後一天,向大家最後說句話吧。

童:我是神童。今天是最後一天。
  這三天我們真的是很努力,然後也很享受在其中。
  剛剛有說過,可以在禮拜一表演,那應該就是台灣的power吧!
  總有一天,應該不是只有周末,平日禮拜一二三是五六日全部都在表演!
  謝謝大家,以上是神童。謝謝!

敏:我是晟敏~我是真的你們的晟敏。
  其實呢,最近一個禮拜都會辦一次演唱會,所以團員的體力都有點消耗掉了。
  所以說真的,要表演三天我們也是真的很擔心體力會不會吃不消?
  但是越過一天我們就會產生更多的力量,
  我想那是因為你們給我們的愛,所以才會這樣吧!
  每天每天,我們都很感動,就像神童講的,並不是一個場面話而已,
  好想要一個禮拜每天都在表演。
  真的,感謝你們,也愛你們。我愛你們~

旭:我是厲旭。
  我現在在韓國有在表演舞台劇,在我的舞台劇也有很多台灣的歌迷朋友來看,
  真的很想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而且看到現場完全沒有一個是空的位子,是全部滿的,
  像這種視野不良區還有三樓的上面,是看不太到我們的。好玩嗎?

飯:好玩!

旭:開心嗎?

飯:開心!

旭:謝謝妳們為我們帶來這樣的感動,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superjunior的厲旭。
  謝謝大家!

強: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下次我們會帶來更棒更棒的舞台,所以也希望你們下次要準備自己,
  能夠享受更棒更棒舞台的人!我們很快要再見喔!還有……

源:東海說。

海:我什麼都沒做啊

強:我剛剛說完了你可以說了

海:大家你們現在餓嗎?

飯:餓~

海:我也餓,演唱會結束以後,我們一起吃飯吧!
  但是、現在我沒有錢,你們要請我吃。

源:今天我們的老闆來,沒問體!

海:今天我有很感動,因為你們的熱情、你們的愛,我很有感動。
  演唱會結束以後給我打電話,我的手機號0109332*#&*!,
  我一開始開場的時候不是有說過因為大家的愛不夠,所以只能三場的演唱會嗎?
  因為那是第一天第二天你們發揮對我們的忌妒心,所以講了一下而已。
  其實對我來說只要一天、只要一個小時、只要三十分鐘能夠跟大家見面,
  我就真的很幸福;其實對我們來說不管是一秒、一分、一個小時,
  只要跟你們在一起,我們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又感謝你們。
  我們可以帶來專輯給你們聽歌、在你們面前表演演唱會,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榮幸。
  真的很想要長命百歲,然後跟大家度過很長很長的時間。
  ELF最棒了!(啾)

源:很慘,我怎麼辦~

旭:無聊

源:沒班法

旭:很噁心,哈哈。很感東~

源:大家好我是始源!我想說非常感謝大家!
  我希望我們的關係是沒有變,真的!
  我希望這些瞬間不是瞬間,是永遠。我非常愛你們的。
  喔,我有好小戲(應該是說好消息XD),馬上我拍電影在香港,
  支持我的電影好嗎?支持我們。
  我準備一個歌曲,為了你們。
  (唱)你愛我嗎?

(圭噗哧噴笑,其他成員面對始源呈現懼怕躲避或嘲笑嫌棄狀)

源:(繼續唱)我可以這樣問你嗎?你愛我嗎,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你心裡還有遺憾嗎?你是真的愛我嗎?愛我嗎?

圭:(還在笑)痾……欸

飯:欸

圭:欸

飯:欸

圭:欸

飯:欸

圭:我給你說個秘密喔

飯:好

圭:我給你說個秘密喔

飯:好

圭:我

飯:笨蛋、笨蛋~

圭:我是圭賢

源:真的麻?

圭:其實……

飯:笨蛋、笨蛋、笨蛋……

圭:不是,我很聰明!你,喜歡我嗎?

飯:喜歡~

圭:我喜歡你(裝害羞狀)

源:圭賢~(始源欣喜撲上擁抱)

圭:不是你!

源:我愛你!

圭:是他們!

源:你是我的!好嗎?我不要分手啊!

圭:請叫保全來。

圭:啊……我喜歡你(又裝害羞狀)痾,到了、回來、台灣。一直等,這邊……

成員:這個我們還要聽嗎?

圭:欸

飯:欸

圭:直到我們團員們再度來到台灣,請不要忘記在這裡的所有的笨蛋。
  謝謝大家,我喜歡你!(裝害羞)

源:我喜歡你~(熊抱)

圭:不是你(笑)

亨: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可以認真的說幾句話吧?
  這次的supershow5是我媽媽第一次來演唱會看我表演,
  我不知道她坐在那裡,但是她今天也有來。
  到今天應該是六年多,只見到她六次,她都會很擔心我,
  常常都會打給韓國人問說:有沒有吃飽?有沒有洗澡?要不要寄一些雞湯給你喝?
  她以為韓國沒有雞湯。我今天想跟他說不用擔心了,
  因為你看現在有那麼多人擔心我,那麼多人愛我。對不對?

飯:對~

亨:大家可以不可以幫我說媽媽不要擔心?

飯:好

亨:一二三你們就說好不好?一、二、三~

飯:媽媽不要擔心!

亨:ok,謝謝。
  但是真的要對你們的父母好,因為我以前我都對他們很不好,
  就以為他們說的話都很煩,對他們很不好。
  可是現在沒有他們在我身邊,真的很……就很想聽他們說的那些話。
  真的,對你們父母好,如果他們說只要去一天不要去三天,都是為了你們好,ok?
  我記得在supershow我有說(其實應該是SJM-FM),嗯就是Trap出來之前,
  我有說我一定會代 表大家,在韓國。
  我現在還有一樣的想法,所以我會一直把更好的表演帶給大家,都是為了你們!謝謝!
  然後,mama,mom, I love you!

海:有一件事情我想要跟大家說,昨天henry有到我房間來。
  其實henry總是是個很燦爛的小孩,但是昨天在我面前他流下了眼淚來,
  他說他對他的父母親跟妹妹不是很好,所以他非常非常的心痛。
  所以他跟我說,為了不讓媽媽擔心,他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活動。(亨利哭了O^Q)
  不要擔心,我們會在旁邊一直照顧他、一直擔心他的,所以請你不要擔心。
  Mom don’t worry about Henry!

圭:henry昨天來到我房間,因為我在看一個很可怕的電影,
  結果在我的房間門口聽到一些聲音,我就嚇到就過去,我還以為是鬼哩!
  henry不要哭喔!

強:昨天henry又走過我的房間門口,所以我就跟他講說henry你怎麼還不睡?
  結果他就跟我講說:我好餓,你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其實我有一點點對不起他,結果我不知道他去了東海的房間哭。(強亨擁抱)
  他經過了好多的房間(笑)

亨:謝謝大家,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覓:(唱)讓我最孤單的溫柔,你寂寞燃燒,愛上你不需要打擾,
  用我掌心把你眼淚昇華到空氣,把你悲傷溶化在我的懷裡~

旭:掌聲鼓勵!

赫:周覓、周覓、周覓!

童:等一下等一下!周覓昨天有來我房間。

覓:對我去神童哥房間,我說我特別想在小巨蛋唱歌給大家聽,
  我說我很想唱距離的擁抱給大家聽,然後公司就……

飯:再一次、再一次……

覓:等等我先講完~我說我很想唱,公司說:你不能唱,因為你還沒有發新歌。
  當然我今天想在小巨蛋唱歌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小巨蛋,因為你們大家都在這裡。
  我還記得四月份來這裡宣傳我新書的時候,簽書會大家對我很好,
  給了我很大的支持,然後我聽說明天henry 會多留一天在台灣,做他第一個簽名會,
  然後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擔心,henry也不用擔心, 媽咪也不用擔心,
  因為台灣的歌迷會給你最大的愛,對不對?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這裡的每一個人,
  支持henry、支持我、支持superjunior成員們,好不好?

成員:好!好!好、好、好!

海:昨天周覓有經過我房間,但是因為他太高了,所以我沒看到他就這樣擦身而過。

源:應該是周覓沒看到東海吧?

童:我就是想講這個!

圭:東海你當然看得到啊!

成員:趴波!

飯:趴波!

旭:欸,我看的到欸!

海:你幹嘛一直這樣丟東西!(指厲旭)

覓:你丟的是,我的娃娃。

旭:啊~對不起

強:那我們superjunior的成員都脫下鞋囉!那我們來量一下身高嗎?
  等一下團員們,你們贊成嗎?(這裡有點混亂不太清楚)

圭:我可以!

源:我也可以!

敏:我也可以!

童:我也可以!

赫:那我的話……因為台灣的歌迷朋友們給了我們很多驚喜,
  而且台灣歌迷們給我們的愛真的是很多,那今天就全部秀出來好了!

 

(混亂的身高真相大公開!!!!!!!!!!!)→參考網誌DAY 3

 

強:其實是周覓太高了,因為大概186、187

圭:不是不是,他大概195

旭:對我來說眼看的感覺就是這樣

強:我們的團員們你們是不是覺得很可愛啊?

飯:是~

強:這到底是甚麼嘛?身高不重要,完全不重要!

飯:是~

強:那現在來量體重!全部全部!來我旁邊每個人都要量一下體重~

赫:時間流逝了很多,我還沒跟大家說句話欸。
  昨天我在飯店,我和圭賢去了在飯店裡的游泳池,游泳池在20樓,
  很高的地方,是露天的,看得到天空的。
  邊游泳邊看天空,看到好多星星,
  看著那些星星,想說這些星星其實你們應該也在家裡都在看著吧?
  所以我就對著星星講了悄悄話,因為我很想你們,
  所以我就看著星星講了悄悄話,你們有聽到嗎?

飯:沒有~

赫:你們都沒聽到喔?那今天晚上你們一定要看星星喔!
  一定會聽得到我打呼的聲音~
  是開玩笑的啦

童:是開玩笑的嘛!?你在浪費時間,說什麼玩笑話?

赫:我昨天真的很努力地在游泳啊(笑)

童:你幹嘛在這裡講你游泳的事啊?我昨天在睡覺!怎麼樣?

旭:我去kiki

源:我去鼎王!好好吃喔!

赫:今天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因為我們表演了三天的時間嘛!
  第一天表演結束完以後,真的好想念大家,
  昨天表演結束以後又回到飯店,又很想念大家,
  所以今天表演結束以後回到飯店,一定又會想念大家。
  現在就只能等supershow6,所以就突然覺得很悲傷。
  雖然我們不能夠常常來,但是就像今天一樣,
  大家就是座無虛席的可以再等我們回來吧?
  我們活動了這麼久,其實是有一點點那麼不安的感覺,
  但是來到台灣因為你們所以我們會產生很大的信心,
  這次我也真的是有很深刻的感受,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強:鯷魚!那你回到飯店以後不是又會想念歌迷朋友們嗎?
  那我們要不要用照片把此時此刻留起來呢?

圭:其實剛剛那個攝影師啊,已經在那邊standby一個小時了

強:在Marry U之前我跟她講了,但我沒有傳達到是結束以後才要拍。

赫:那我們要拍照嗎?

飯:好~

赫:那我們一起把手卡舉起來拍照好不好?

旭:拿昨天的!彩虹很好。(笑)開玩笑~

強:一二三就kimchi喔

敏:不是,要superjunio oeo

(合照)

成員:ok!!!!

旭:我們在supershow6的時候會再一起來~

赫:現在帶來最後一首歌。

飯:(惋惜聲)

赫:捨不得吧?

飯:對~

赫:其實我們也是一直捨不得,才會一直再這邊講一些廢話。
  跟我們在一起,完全不知道時間有在過吧?
  我們不是抱著要來表演,而是抱著要來跟你們約會。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我們要帶來最後一首歌了

飯:嗯~(惋惜聲)

赫:嗯~

(全場笑)

赫:收錄在我們第一張專輯裡面的SO I這首歌,現在為你們唱。

 


VI. 安可曲SO I 結束後

強:撒啷黑唷

旭:謝謝!

亨:謝謝!我愛你們,掰掰!

強:非常的感謝你們然後我愛你們

覓:謝謝~你們好棒!

敏:非常感謝,愛你們

圭:昌常感謝~愛你們!

赫:唉,要這樣離開大家真的好悲傷喔。
(飯惋惜聲)

敏:但是呢,應該不是說要離開,而是我們約定下一次。

強:銀赫,我們應該要趕快地離開才能趕快地再見面吧?

赫:我們真的是很不會表達,
  但是呢我們在心裡面真的是每天都在想著你們,總是很想念你們,
  我們真的是很真心的愛你們。那我們就來跟妳們打招呼囉!
  台灣歌迷們,勞婆,謝謝大家!

(老少年牽手鞠躬,起身時飯拋彩帶)

成員:哇~哇!哇喔!(各種讚嘆)

赫:這個是世足賽的時候才能看到的場面欸

強:這裡的驚喜真的是太強了!

童:你們真的是全世界最棒最棒的浪滿者

敏:你們到底是怎麼忍到現在的啊?

強:那我們用這個來擦汗好了!

(繞場道別)

源: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亨:掰~掰~

童:我們一定會很想念很想念妳們的

亨:掰掰~

源:我們一定會痕想念你們,真的,我愛你們

強:撒啷黑唷

亨:掰掰!

(繞場結束)

赫:那我們來介紹讓我們supershow舞台變得更加精采的舞者們!團員們趕快過來吧~

赫:我們有一位想要介紹給你們的舞者。
  其實你們來演唱會是為了看我們superjunior,
  但是跟幫助過我們的像舞者、工作人員、同事是我們很喜歡的事。
  我們superjunior經紀人哥哥裡面,現在要跟我們分開了,
  要去別的部門工作了。
  我們想要製造美好的回憶,
  所以請他來舞台上面我們介紹他們給你們可以嗎?

(成員歡迎尖叫)

圭:介紹自己

亨:中文介紹

炳:我是經紀人金大炳

赫:你們看到他的面孔應該都知道吧?
他是一位很會講中文的經紀人,所以請你用中文介紹。

炳:我今天是最後一次出差,六年過了,
SJ有的時候對我老師,有的時候朋友,有的時候最好的藝人。

童:那你為什麼那隻手一直放在那裏啊?

源:重要的地方

炳:今天我要當一個歌迷。以後我永遠支持SJ!

赫:我們為了要跟這位經紀人製造美好回憶,讓我們來看大炳哥的舞蹈!
他真的很會跳舞喔!連服裝都準備好了還有化妝呢。

(大家邊笑邊拿出赫宰白皮毛外套和各式配件裝飾大炳哥)

赫:那不是我的衣服嗎!?

赫:我們有另外準備一首歌是要給這位經紀人的。

炳:其實我準備了&$#! (沒聽清楚)

(成員笑)

源:(笑)自己就自招了!

赫:你們一定要大聲尖叫喔!music、music!

(icecream音樂下,台下飯還應援超大聲XDDDD)

赫:(笑)其實這首歌不是他準備的音樂,這是為了要鬧他所以才會放的。
請放一下真正的那首。

(經紀人跳得超好!然後老少年們都趴在台前錄影拍照,看了好感動O^Q)

(成員鼓掌尖叫)

童:(怒吼)

敏:大發大發!

童:(怒吼)這是什麼經紀人啊!一定是很想跳吧!

赫:他帥不帥啊?

飯:帥~

赫:他是跟我們一起真的是吃了很多苦的哥哥,
  真的我們也捨不得他。那也向經紀人哥哥說一聲辛苦了。
  那我們一起打招呼喔~
  台灣歌迷們,謝謝大家!
  請大家再一次為舞者們掌聲鼓勵!
  時間有點晚了吧?大家還有回家的車嗎?
  因為我們太幸福了所以不知不覺時間就流逝了這麼多!

圭:你們不要在外面,一定要回家!

赫:我們supershwo6還會再見面吧?

飯:對~

赫:昨天有約定吧?

飯:對~

赫: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真的很真心的感謝你們也愛你們。
那我們來跟你們打招呼!些謝老袍!

(拇指繞場讚kiss)

赫:我愛你們~

童:謝謝~大家~!

成員們:我愛你們!

覓:掰掰

強:你們要保重你們的身體喔!

童:上面的~

海:回家注意安全,下疵見面!

覓:掰掰~

赫: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當中,我們一定不會忘記台灣的!

強:最棒的envent!

赫:些謝老婆!回家要小心喔!

海:(啾)

亨:哇喔~

圭:回家注意安全,好不好?

(散場時的花絮,東海赫宰還跑出來跟大家一起看)

 

以上是SS5台灣終場的Talking部分

─────────────────────────────────────── 

 

文字轉載修改自PTT看板 SuperJunior
ID:salada (沙拉打) 
130812 SS5終場 TALKING 

 

延伸閱讀:

【Super Show 5】台灣場-曲目 http://ppt.cc/Y7~p

【Super Show 5】13.08.10 台灣首場 TALKING http://ppt.cc/fvl9
【Super Show 5】13.08.10 台灣中場 TALKING http://ppt.cc/-1b3
【Super Show 5】13.08.12 台灣終場 TALKING http://ppt.cc/ekTF

【Super Show 5】IN TAIWAN-首場 http://ppt.cc/qPqp
【Super Show 5】IN TAIWAN-中場 http://ppt.cc/iMac
【Super Show 5】IN TAIWAN-終場 http://ppt.cc/Dyu-

【台北美麗華】SJ-M Henry Trap 簽名會 http://ppt.cc/nfc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